Le-cose-che-restano-Paola-Cortellesi-Claudio-Santamaria-Ennio-Fantastichini-Lorenzo-Balducci-foto-dal-film-4  

高潮迭起!《歡聚時光》一生中必須掌握的6小時

《歡聚時光》(Longlasting Youth)是《燦爛時光》金獎編劇薩多皮查哥利亞(Sandro Petraglia)及史蒂芬諾盧利(Stefano Rulli)的最新作品,也是義大利繼《燦爛時光》後,又一充滿人生激情的現代史詩鉅獻該片以一個書香世家的悲歡離合故事為主軸,並以當前世界景況作背景,刻劃出這部長達六小時的感人史詩電影。

《歡聚時光》劇情敘述原本安康幸福的喬丹尼一家,在么子羅倫佐意外車禍身亡後,所有家族成員面臨的人生崩毀;其中「醫師」姊姊諾拉和「建築師」弟弟尼諾,則努力從悲喜交集人生走出,協力重建這個幾近破碎的家…。電影不僅充滿溫厚的人性光輝,更有著深刻的社會關懷,是義大利近年來最獲好評的感人力作。

《歡聚時光》全片分上、下集一次在戲院上映,片長各約三小時。該片集合了義大利當紅的影帝影后,並橫跨羅馬及西西里島兩地拍攝,不僅美景盡收眼底,劇情更觸及了義大利苦無良策的移民問題,及出兵中東後的社會傷痛等議題,深具當代人文省思。

《歡聚時光》全片高潮迭起,從頭到尾都緊扣著人心,並極具療癒及重建意義,電影在亟待震後重建的日本,上映時間甚至長達半年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