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曾三度拒絕導演馬力克班德傑勞(Malik Bendjelloul)以任何方式來拍攝他  

講述本世紀最驚人音樂傳奇的電影《尋找甜秘客》(Searching for Sugar Man),不僅橫掃全球包含奧斯卡在內等31座獎項,還讓片中主角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瞬間爆紅,從原本一文不名搖身名利雙收,連演場會都爆滿到了年底。有趣的是,儘管羅利葛斯紅遍全球,個性卻依然害羞低調到不行,不僅之前婉拒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邀請,更將他演唱會賺進的數千萬台幣酬勞,毫無眷戀、悉數都送給了親朋好友,十分樂當散財童子。《尋找甜秘客》目前正在台北真善美戲院熱推晚上9點口碑場,電影將於本週五(4/26)正式上映。查詢電影場次請參考海鵬電影臉書

這部賺人熱淚的電影《尋找甜秘客》,整整拍攝六年才大功告成,終將羅利葛斯曲折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不過該片剛開始的拍攝工作並不順利,蓋因羅利葛斯太過害羞低調,即使導演馬力克班德傑勞(Malik Bendjelloul)連續四年都從瑞典親飛美國底特律說服他,但他依然不為所動,甚至三度拒絕班德傑勞以任何方式來拍攝他。幸好班德傑勞的誠意最後終於打動了他,也使這部充滿傳奇的電影《尋找甜秘客》,得以順利呈現在世人眼前。

《尋找甜秘客》目前在歐美狂掀熱潮,更讓主角羅利葛斯人生像中了大樂透,不但賺進大把鈔票,演唱行程更是排到了年底,甚至還將推出睽違40多年的新專輯,成功擠身了美國音樂界,成就不可同日而語。但與其他巨星不同的是,過慣了低調簡樸生活的羅利葛斯,即使賺進數千萬台幣唱酬,卻為感謝親友一路扶持而樂當財神爺,所有錢竟都一毛不剩地都送給了大家,自己卻依然窩在住了40年的老磚屋…。而這部音樂動聽又讓人熱血沸騰的電影《尋找甜秘客》,就講述了這個造化弄人、卻充滿感動的奇蹟,該片目前正在台北真善美戲院熱推晚上9點口碑場,電影將於本週五(4/26)正式上演。

羅利葛斯散盡數千萬唱酬, 卻依然窩在住了40年的老磚屋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