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貪吃鬼」吸睛《亮演人生》饞相連坎城影帝也折服

童星「貪吃鬼」吸睛《亮演人生》饞相連坎城影帝也折服

浪漫愛情電影《亮演人生》(Magnifica Presenza)日前舉行電影首映,片中除男主角-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演技讓觀眾眼睛一亮外,其他幾位配角演員也都相當搶眼,其中尤以飾演「劇作家」的俊美男星安德烈波斯卡(Andrea Bosca)及「貪吃鬼」的童星馬泰歐薩沃諾Matteo Savino)最讓人印象深刻。兩人雖在片中都扮鬼,但因為外型實在亮眼,加上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替他們塑造的個性太具魅力,不僅讓觀眾笑在眼裡、感動在心裡,更對他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這部電影《亮演人生》將於明天(4/12)正式上映。

《亮演人生》是擅拍俊男美女、華衣美食的義大利知名導演佛森歐茲派特,所執導的新作,卻是他首次兼具浪漫、又同時挑戰奇幻題材的電影。除了一些演員外,這次他更找來首次演出電影的小胖童星馬泰歐薩沃諾,在片中飾演一個愛吃巧克力的「貪吃鬼」,也因為他直流口水的饞相被男主角傑曼諾發現,於是利用他貪吃的個性,很快就跟所有鬼都混熟了。讓人意外的是,10歲的「小胖」馬泰歐薩沃諾和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演起對手戲來,竟一點都不見生澀,尤其調皮的他演出「貪吃鬼」的饞相,就連傑曼諾都大為折服,稱讚他實在太可愛了!有趣的是,當眾鬼的餿主意害得傑曼諾試鏡失敗時,眾鬼都畏罪潛藏起來、讓他無法興師問罪,唯一露餡的卻也是這個「貪吃鬼」小胖,因為他抗拒不了冰淇淋的誘惑而現身,讓人莞爾!

相隔陰陽深情對望《亮演人生》上演史上最浪漫鬼壓床(右為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相隔陰陽深情對望《亮演人生》上演史上最浪漫鬼壓床

《亮演人生》劇情描述:一個麵包師傅彼特(艾利歐傑曼諾 飾)夢想成為演員,當他來羅馬試鏡,竟幸運以低廉租金租到了一間豪華公寓,但公寓裡卻住著一群壯志未酬的歌劇鬼魂,一度讓他想放棄租屋…。為了認識這些鬼魂,彼特先用巧克力釣到了「貪吃鬼」,進而開始跟眾鬼成為朋友。而為了幫助彼特試鏡成功,眾鬼甚至還幫他畫起舞台妝,並熱心指導他的爛演技,要助他試鏡成功…。

除了「貪吃鬼」小胖童星很具笑果,《亮演人生》也有深情款款的一面,那是導演佛森歐茲派特所安排的一場「床戲」,讓片中飾演「劇作家」的俊美男星安德烈波斯卡、坐在床邊深情凝視男主角艾利歐傑曼諾,還對他朗誦了「當你熟睡時,你是我的秘密…」的情詩,氣氛相當醉人,讓正苦覓愛情的傑曼諾,當場打消了退掉鬼屋的念頭!這場兩大帥男相隔陰陽卻深情對望的戲,拍得唯美浪漫、讓人屏息,不僅上演了史上最不恐怖、也最浪漫的「鬼壓床」戲碼,也讓看過《亮演人生》的觀眾,都紛紛打探片中這位俊美的「劇作家」是何方神聖?!而這部有「劇作家」的俊美男星安德烈波斯卡「貪吃鬼」童星馬泰歐薩沃諾共同亮眼演出、在義大利創下破億票房佳績的電影《亮演人生》,將於明天(4/12)在台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