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若米何涅狂K西語《白象:無法之城》坎城亮相跳箱搶鏡  

傑若米何涅狂K西語《白象:無法之城》坎城亮相跳箱搶鏡

因演出達頓兄弟的《孩子》發跡影壇的比利時男星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去年帶著他的首部西語電影《白象:無法之城》(White Elephant)重返坎城,受到國際媒體好評,開心的他還在記者會上大玩跳箱,展現他年屆30卻依然矯健的身手,迅速成為鎂光焦點!演出《白象:無法之城》,勤練健身的何涅不僅得大展身手逃出亞馬遜叢林,最絕的是,片中飾演法籍神父的他還狂K西語,和該片女星、也是導演之妻馬蒂娜古斯曼(Martina Gusman)大談了一場禁戀。而這部由他主演、全片在阿根廷拍攝的電影《白象:無法之城》,將於復活節前3/22在台上映。

傑若米何涅14歲時便在歐洲影壇嶄露頭角,更是比利時大師達頓兄弟的旗下愛將,近年頻頻在國際影壇發光,曾參與如《贖罪》、《殺手沒有假期》等片演出,《白象:無法之城》則是他的首部西語片。不諳西語的傑若米何涅於達頓兄弟推薦下,在該片「恰如其分」扮演一名外籍神父,但為不讓恩師漏氣,傑若米何涅事先竟花了三個月來猛K西語,才安心地飛去布宜諾斯艾利斯拍戲。獨自遠渡重洋到阿根廷拍戲,傑若米何涅最放心不下的,莫過於把妻小全拋在家裡,但這也正好有助於他「清心寡慾」,專心扮演片中的神父。果然《白象:無法之城》順利獲選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而他重回發跡地果然也神氣十足,記者會上一場即興的跳箱演出,就搶盡了所有巨星的風采!

傑若米何涅《白象》片中和該片女星、也是導演之妻馬蒂娜古斯曼(Martina Gusman)大談了一場禁戀

魅力神父犯色戒《白象》傑若米何涅亞馬遜叢林出生入死

帥氣迷人的傑若米何涅,一直是許多國際大導演喜歡合作的對象,曾陸續與法國名導歐容(Francois Ozon)及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等合作過。有趣的是,這次他跳出法語區、首度參與西語電影《白象:無法之城》的演出,就飾演一名熟男神父,該片導演帕布羅查比羅(Pablo Trapero)還把自己的影后老婆馬蒂娜古斯曼跟他「送作堆」、讓他在片中破了功。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白象:無法之城》,劇情敘述:躲過亞馬遜叢林死劫的年輕神父尼可拉(傑若米何涅 飾),被駐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貧民區的神父胡立安(影帝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ín)任命為教區接班人,在傳教同時、還得冒著生命危險與黑白兩道交涉,努力為無辜民眾爭取福祉。未料尚未拋下七情六慾的他,卻意外與美麗的社工陷入情慾漩渦,在信仰與情慾之間掙扎…

傑若米何涅雖在電影《白象:無法之城》飾演一個為犯色戒而深感懺悔的年輕神父,卻也凸顯了一個優秀神職人員的養成有多麼的不容易!而片中他為爭取居民福祉上山下海,尤其從電影一開始在亞馬遜叢林的出生入死、到冒生命危險直接找上黑幫大姊頭談判的戲,在在都讓人見識到了神職人員智、仁、勇、德兼集一身的特質,讓人十分感佩!而這部耗資1.5億台幣、在阿根廷實地拍攝的電影《白象:無法之城》,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媒體相關報導

《白象》神父犯色戒 縱慾陷禁忌戀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