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爾史威格在賣座電影《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飾演一個被媽媽懷疑是同志的男人,勇奪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情場浪子愛情收心《熱戀攻心》一洗提爾史威格花心形象

「德國電影旗手」提爾史威格自好萊塢轉回德國發展後,運勢旺得不得了,每年都能以浪漫愛情電影交出亮眼成績,「情聖」形象深植人心。有趣的是,提爾史威格這次在賣座電影《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卻飾演一個被媽媽懷疑是同志的男人,加上他的同志好友失戀找他哭訴,甚至還堅持跟他同床共枕,一時讓他百口莫辯、笑料百出!該片不僅勇奪今年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創出五億台幣票房佳績,台灣將於2月8日春節期間上映。

提爾史威格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花心DJ,卻在情場過盡千帆後,回頭找老情人慘吃閉門羹,於是回家療傷、竟遭母親懷疑是同志;幸運的他意外遇見夢寐以求的「白馬公主」,終於浪子回頭、勇敢追愛…。有趣的是,現實中提爾史威格雖育有四個兒女,但這位溫柔老爸實則是個情場高手,帥氣、才氣又多金,讓他身邊從來不缺女伴,女模女星幾乎搶破頭、爭先恐後在他身邊亮相,卻也讓他風流形象不逕而走。與妻子分居七年來,提爾史威格雖與妻子關係依然良好,但玩世不恭的他,私底下的感情世界卻是多采多姿,風流史比起《熱戀攻心》情節完全不惶多讓,只差現實中的「白馬公主」依然尚未現身…。這次他藉《熱戀攻心》成功扳回專情形象,果然讓該片奪下了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好友同床洩怨《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遭母疑同志 1

好友同床傾訴洩怨《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遭母逼出櫃

有趣的是,在電影《熱戀攻心》扮演情場聖手的提爾史威格,雖然洗心革面、追求真愛,卻也因為情場閱歷豐富,而被好友們列為最佳哭訴對象,連他回鄉僻靜也不放過。一場失戀歌神(德國男星 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飾)找上他傾訴洩怨的戲就令人捧腹,甚至還讓媽媽以為他是同志,所以才遲遲不婚。尤其當歌神說到傷心處,堅持和要提爾史威格同床共眠才有安全感,更讓媽媽堅信兒子百分百是同志,還開明曉以大義、強逼兒子提爾史威格「出櫃」,過程充滿爆笑!

許多好萊塢演員也跨足當了導演,而拍攝過許多賣座德國電影的提爾史威格,有沒想過回好萊塢執導演筒?提爾史威格在接受美國影評網站「The Evening Class」訪問時,透露自己其實並不適應好萊塢拍片文化,並有多次不悅的拍片經驗,於是決定除非和大導演合作,否則他寧可待在德國、拍攝自己喜歡的電影。提爾史威格還說,他在德國拍片可以擁有較多的自主權,甚至還可以演出自己喜愛的角色,編、導、演各方面都讓他如魚得水。提爾史威格現實中雖還在情海浮沉,卻在《熱戀攻心》找到了夢中情人,剛好也彌補了一下自己的愛情缺憾,讓他覺得很有趣!該片不僅勇奪今年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創出五億台幣票房佳績。而這部有提爾史威格扮專情、卻遭母親誤認為同志的浪漫喜劇電影《熱戀攻心》,將於春節檔2月8日起在台上映。

 

媒體相關報導

史威格與男同床 慘被老媽逼出櫃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史威格與男同床 慘被老媽逼出櫃 

提爾史威格《攻心》Gay味濃 (中國時報)

提爾史威格「熱戀」不花心 遭母疑同志 (聯合報)

提爾史威格收花心 遭母疑同志 (Upaper)

 [Upaper]:提爾史威格收花心 遭母疑同志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