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來日無多《嫁禍》女星妮哈爾柯達斯 (右) 婆媳變姊妹  

擔心來日無多《嫁禍》女星妮哈爾柯達斯婆媳變姊妹

妮哈爾柯達斯(Nihal G. Koldas)是土耳其的資深女星,她同時身兼電影演員及劇場導演,最拿手知名的戲劇是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2012年,她並以電影《多數》(Majority)奪下土耳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

妮哈爾柯達斯在電影《嫁禍》飾演精心算計的婆婆-法瑪特夫人。身體不好的她,由於擔心自己來日無多,於是設法幫丈夫討了個二房,希望在她百日之後、為她擔起照顧這個家的責任。然而她的精心策畫,卻意外造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妮哈爾柯達斯以其多年的劇場演出經驗,成功扮演了這個一生為家人付出的媽媽角色;而她與媳婦既為姊妹、又為婆媳的愛恨交織情誼,由她詮釋起來格外打動人心…。

愛情坎坷新嫁娘《嫁禍》女星碧根阿卡雅嫁人當二房 

愛情坎坷新嫁娘《嫁禍》女星碧根阿卡雅嫁人當二房 

碧根阿卡雅(Begüm Akkaya)是土耳其新生代的影視女星,長相清新可愛的她,同時也是廣告商最愛的代言寵兒,舉凡日常用品、化妝品,甚至內衣褲廣告她都來者不拒,在風氣尚稱保守的土耳其、行徑算是獨樹一格。

碧根阿卡雅雖為廣告寵兒,演起戲來卻一點也不含糊,她在電影《嫁禍》飾演愛情坎坷的新嫁娘,原本以為的好歸宿,最後竟是嫁人當二房。碧根阿卡雅在該片中楚楚動人的演出十分惹人憐愛,但她一連串的情路遭遇與命運轉折,卻讓人觀影時不時會為她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