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衝出黑馬《精牌大丈夫》秒殺登「精」榜!  

金馬劃位搶先《愛‧慕》瞬間秒殺《精牌大丈夫》衝上黑馬

「2012台北金馬影展」日前開賣,勇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獎項的《愛‧慕》(Amour),一如預期以秒殺速度、所有票券瞬間一掃而空。其他許多影片雖也陸續在一天內銷售完畢,但據金馬執委會表示,最讓眾人意外的是,非傳統的印度電影《精牌大丈夫》(Vicky Donor)衝出重圍成為「票房黑馬」,兩場放映的全數票券,竟在一小時左右就賣光光。其實這部愛情喜劇片《精牌大丈夫》,同樣也是今年印度電影的票房黑馬,成本不到三千萬台幣,卻在印度創出將近三億台幣的超級票房,甚至在專業影評網站IMDB評價一度站上8.2超高評價,更陸續在美國、英國、澳洲,甚至阿拉伯國家熱賣。該片將於下月中(12/14)正式上映。

《精牌大丈夫》是印度導演蘇吉特史卡爾(Shoojit Sircar)的第二部電影,也是今年最具國際性、大受全球觀眾喜愛的印度電影。不僅該片導演蘇吉特史卡爾因為票房口碑雙雙大獲成功,搖身成為當今最受注目的印度新導演;就連首次演出電影的俊帥男星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身價也扶搖直上、直衝寶萊塢「精榜」新天王

俊帥男星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1 

靠媽族搖身「精英No.1」《精牌大丈夫》12/14精榜題名 

這部輕鬆有趣卻也感人非凡的電影《精牌大丈夫》,劇情描述:威奇長得陽光英俊,卻閒賦在家成了「靠媽族」。經營診所的查德哈介紹「日進斗金」工作給他,威奇卻抵死不從,原來是一份捐精工作。查德哈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成功說服威奇,搖身成為金牌捐精者的No.1。威奇「以精易金」從此身價暴漲,全家也雞犬升天:不僅媽媽改看液晶電視,連阿嬤都拿哀鳳。但當他愛上美麗女孩艾詩瑪後,竟發現捐精工作為他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煩惱和驚喜…。

《精牌大丈夫》導演蘇吉特史卡爾是印度知名的導演與製片人。他第一部執導的電影《這裡》(Yahaan),即榮獲新德里亞洲及阿拉伯電影節的評審團大獎,《精牌大丈夫》是他第二部電影,則在全球各地都創下極驚人的票房。但在此之前,他其實最廣為人知的則是因為製作了改編自印度知名詩人兼作家小說的電影《永不妥協》(Aparajita Tumi)而成名。目前蘇吉特史卡爾則正在籌畫有關印度第一位獲邀選入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知名影星阿米塔巴強(Amitabh Bachchan)的傳記電影。而他這部「票房黑馬」《精牌大丈夫》,則將於下月中(12/14)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