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illo)離台前終於吃到牛肉麵了  

ㄉㄚ ㄍㄟ ㄏㄡˋ博掌聲《EVA奇機世界》導演台語超級溜

由《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科幻打造的新片《EVA奇機世界》(EVA)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illo),昨天結束訪台六天行程返回巴賽隆納。和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是台灣影史成本最高的電影一樣,由凱克麥羅執導的《EVA奇機世界》耗資台幣2.8億,也創下西班牙電影成本新高。有趣的是,他也跟魏德聖一樣,先拍了6分鐘的前導片展示特效水平並籌資,才得以順利籌到了2.8億台幣、開拍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凱克麥羅此行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還學了幾句台語自我介紹。前天(10/22)他出席EVA奇機世界》台北首映會,主持人教他跟觀眾說:「大家好」,他竟說不對不對,應該說「ㄉㄚ ㄍㄟ ㄏㄡˋ」,讓觀眾感到驚奇、並立刻報以熱烈掌聲。原來他在高雄待了四天,早已習慣講台語了!凱克麥羅更伸出左手、開玩笑跟大家說「我已經把它鍵入程式了」。

《EVA奇機世界》(EVA)導演凱克麥羅說101吉祥物風阻尼器小子可愛造型可列入機器人設計參考 

最愛101風阻娃娃《EVA奇機世界》導演想找長榮航空贊助

凱克麥羅前天從高雄到台北,還點名要去101,原來他不是對樓下的名牌感興趣,而是因為在他的家鄉巴塞隆納,很少有可以登高望遠的摩天樓。他還特別與造型公仔「風阻尼器娃娃」合照,覺得很適合放在他的電影裡。凱克麥羅同時對台北市、新北市的風土人情也極感興趣,他也半開玩笑指自己的電影片名EVA和台灣長榮航空同名,應該找對方贊助才對。

昨天他也終於在臨上機前吃到台灣牛肉麵和水餃,把台灣前幾名的美食如滷肉飯、臭豆腐、珍珠奶茶全都品嘗過。讓人意外的是,他最愛吃臭豆腐,並對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好奇,覺得可以拿來拍科幻片。但由於西班牙的步調較慵懶,他也自嘲在台灣待1個禮拜,形同他在西班牙1個月的工作量。凱克麥羅於昨天離台,臨行前除感謝這段時間台灣朋友們的熱情款待,還不忘呼籲觀眾務必於本週五(10/26)進戲院看他的電影《EVA奇機世界》。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