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羊男的迷宮》特效新片《EVA奇機世界》橫掃哥雅獎12項提名

耗資近三億台幣拍攝的奇幻鉅片《EVA奇機世界》(EVA),是新銳導演凱克麥羅的首部電影,並由《羊男的迷宮》團隊完成特效製作,是西班牙影史最昂貴的電影,一拍完隨即獲選威尼斯影展,並贏得排山倒海的極佳讚譽!

《EVA奇機世界》背景設定在2041年,一個人類與機器人共存的年代,為了塑造未來感,電影甚至搬到瑞士冰雪覆蓋的山丘上拍攝。劇情描述:一位專為機器人設計智慧情感的權威科學家艾力(丹尼爾布魯赫飾),因為想以某位美麗女孩夏娃(克勞蒂亞維加飾)作為模型,而意外發現他與女孩夏娃之間的一連串秘密…。該片劇情精彩、演員出色,場景優美怡愜,能讓觀眾充滿想像,是一部向經典科幻鉅作致敬的電影,並適合所有年齡層觀眾觀賞。

自美國研發出全球首位「類人機器人」開始,日本、義大利等國近年更急起直追研發成功,《EVA奇機世界》不僅趕上話題風潮,電影更席捲今年「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2項大獎提名、豪奪剛創立的「高第獎」16項驚人提名,娛樂與藝術成就雙雙驚人!

西班牙「電影評論」(Critics Cinema)網站給予《EVA奇機世界》4.5(滿分五分)的高分,認為它除視覺效果值得稱頌外,劇情有趣又富充沛情感,絕對「深刻而美麗」!權威電影雜誌「銀盤」(Bandeja de Plata)則將之與《AI人工智慧》、《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相比,並打出了五分滿分,讚揚它是「一次精彩且勇敢的嘗試」!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