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週報│時尚嘉年華:黃河露二頭肌 等床戲上門  

文/徐亦橋 2012-09-02

黃河16歲就以連續劇《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入行來總給人大男孩的印象,這次為靈異鬼片《變羊記》宣傳拍時尚,索性不穿上衣,單穿吊帶褲秀出健身成果。果然二頭肌逐漸隆起,漸漸透出男人味。

「我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現在健身3個月就長了6公斤,我希望將來肌肉比《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還壯。」黃河笑說從影來沒接過床戲,接下來就靠健身了。他一周兩至三次到健身房,以重量訓練加強背、胸與肩部,一練就解決多年被當紙片人的苦惱。

《變羊記》中,他和李亦捷飾演一對兄妹,和一隻靈羊間發生的離奇事件,電影還選在農曆七月的9月7日上映。黃河說自己喜歡動物,家中有一狗、兩貓、兩龜、一鳥,還曾經帶蛇回家把家人嚇得半死。那不想養羊嗎?他趕緊笑說太困難了吧。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