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與羊娃娃  

8/31~9/2松山文創園區 國美館典藏藝術家為戲創作搞靈羊

靈異奇幻電影《變羊記》向來以不信邪著稱,已被冠上「不信邪的導演」左世強,在農曆七月鬼門開當天大膽聊鬼,分享會上鬼妝演員讓參與影迷又驚又喜;現在更要在中元普渡好兄弟齊逛大街的日子,帶種挑釁靈異空間,舉辦『好鐵齒小特展』,邀請鐵齒民眾到松山文創園區看看自己牙齒有多硬!

本事劇照道具一飽眼福  玩鬼妝算塔羅排除厄運

本次『好鐵齒小特展』的展示內容,將從電影本事、劇照、道具、幕後點滴一路到鬼月禁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國美館典藏其作品的知名藝術家林彥伶老師,本次與《變羊記》聯名創作的羊毛氈作品,有靈羊娃娃、鐵齒包包、小鬼頭項鍊等,以及多位極具潛力的創作家,將於現場完整呈現藝術創作,打開了電影跨界藝術的文創風潮。而除了靜態展示之外,也有搭配鬼月的各種動態活動,有應景的「調皮鬼特殊妝體驗」邀大家來感受裝神弄鬼的樂趣、「好鐵齒也要有一副好牙齒」牙齒健康檢查、「神秘塔羅解析--算好命排厄運」,以及手工製作「阿飄退散保平安包」每日限量一百份,讓參觀的人可以免費帶回家破解鬼月禁忌。

文創聯名創品大合照  

黃河挺公益義賣道具  好康收購兼作公益

《變羊記》日前舉辦妝神弄鬼分享會後,許多影迷紛紛表示驚悚指數破表,也對片中詭譎的靈異道具相當好奇。因此決定在『好鐵齒小特展』活動中,展示並義賣片中經典道具,包括會自動開關門的神奇木櫃、讓吳朋奉演鬼演到出神入化的3D多瞳孔隱形眼鏡以及多套充滿2015年未來感的服裝等等,男主角黃河將於9月2日(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現身展場響應電影道具義賣,收入所得將捐贈公益團體「流浪動物之家」。

三日特展,9/1安排了導演左世強現身說法,分享如何挑戰國內少見的靈異奇幻題材,開創人生第一個不信邪電影作品。左世強導演表示,這部耗資台幣三千五百萬製作的《變羊記》,取材自古代志怪小說及真實靈異禁忌,劇情詭譎離奇,情理之中,卻又絕對的意料之外!是下半年國片中唯一的靈異驚悚片,預告片一推出受到美國影評網站好評,跨海喊讚!想要一睹精彩預告的粉絲,也可以到現場欣賞讓老外豎起大拇指的台灣驕傲。

電影《變羊記》『好鐵齒小特展』於8月31日(五)〜 9月2日(日),每日10:30~17:30於松山文創園區東向製菸工廠一樓展出,現場免費開放參觀。

 

官方部落格:http://www.theghosttales.com/

粉絲臉書團:http://www.facebook.com/theghosttale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