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四季。侯麥】─主視覺畫家介紹  

Marcus McAllister馬克思麥卡立斯特

1996年旅居巴黎至今的美籍繪畫藝術家馬克思麥卡立斯特(Marcus McAllister),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的小岩城 (The Little RockArkansas)

從小在課業上表現非常傑出,更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一直遵循父母期許的路來過人生。直到大學念建築系接觸了創作,他才發掘自己內心對藝術的強烈渴望。於是轉學到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藝術系(LSU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從此展開他的繪畫生涯。畢業後,他先後到紐約及巴黎旅行,尤其驚豔於巴黎的藝術氛圍,當下決定他未來要居住的城市即是這個藝術大城。

2000年開始,Marcus每年受邀至各地展覽展出,包括個展及聯展,如:巴黎、倫敦、紐約、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及路易斯安那州巴通魯治城(Baton Rouge)等數十個大小城市。收藏他畫作的人更是遍及世界各地。

Marcus手上隨時都有一本紅色的素描筆記本,他並將每一本筆記本都編號,目前手上筆記本的編號已是第80號。他說:『這就像是我繪畫大幅畫作的地圖,集結所有激發我創作的元素,也是我發掘嘗試各種創作繪畫技巧的寶物。』

Marcus的繪畫,將層層交織的夢境與現實的內心世界,赤裸裸的展現在畫布上, 把心底最濃烈的情感與現實世界的事物完美結合呈現。

 

Marcus McAllister

Address152 rue Saint Maur 75011 Paris

E-mailatelier@marcusmcallister.com

Websitewww.marcusmcallister.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Atelier.Marcu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