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四季。侯麥】影展  海報  

春天的戀情,來無影、去無蹤

夏天的戀情,三心兩意、不知何去何從

秋天的戀情,需要費心照料,才能等到瓜熟蒂落

冬天的戀情,非得地老天荒、苦苦守候

影壇不朽的愛情專家侯麥(Eric Rohmer,慢功細活地將他鑽研的心得,凝聚為四部影片:四季的故事-分別以春、夏、秋、冬作為主題、背景,講述最讓影迷們狂熱的愛情小品故事。侯麥的電影,充滿著文學與哲學的氣味,透過故事中男男女女,陳述他說也說不盡、關於愛情與道德的雋永人生智慧…。

侯麥在一跨入21世紀,即熱情不減跟進數位風潮、嘗試以新的數位技術來拍攝電影。此次【愛情。四季。侯麥】Contes Des Quatre Saisons。Eric Rohmer影展則是台灣首次將侯麥四部愛情經典,以數位修復電影拷貝 (Digital Cinema Print) 在戲院作影史上最飽滿的完美呈現,一旦錯過、永生不再…。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