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105  y0104        

文:Easy

持續創作超過20餘年、受到影評盛讚「找回了德國的拍片方向」的多莉絲,將會如何描寫這則「因為愛而走向毀滅」的真實故事?開眼e週報刊出與導演越洋連線專訪,且來聽聽由多莉絲朵利親自評註的罪愛摯情。

去年,德國暢銷50萬冊,獲得「克萊斯特文學獎」,售出32國版權的的小說【罪行】在台灣出版發行,11個不同樣貌的人性難題,11則不得不犯下的罪行,引起讀者廣大迴響。

2008年,德國導演多莉絲朵利帶來《當櫻花盛開》,描述德國鄉村裡,老年喪偶的魯迪,遠赴異國為妻子圓夢。在陌生東京,迎接了自己全新而短暫、如櫻花般參爛的遲暮人生。上映後獲得一致好評,細膩溫暖的真實鏡像,令觀眾紛紛動容落淚,讓人回味小津安二郎《東京物語》的無限低迴。

本週,多莉絲朵利改編【罪行】其一篇章,電影《罪愛妳》在台上映,由《香水》出品公司隆重推出。持續創作超過20餘年、受到影評盛讚「找回了德國的拍片方向」的多莉絲,將會如何描寫這則「因為愛而走向毀滅」的真實故事?以下開眼e週報刊出與導演越洋連線專訪,且來聽聽由多莉絲朵利親自評註的罪愛摯情。

摘錄自:【開眼e週報vol.352│電影專題】

 

觀看全文:http://eweekly.atmovies.com.tw/Data/352/33522555/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