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芭羅爾瓦雀(左)和文森茲凱佛在《罪愛妳》當中的愛情甜蜜勇敢,讓人動容。  

▲艾芭羅爾瓦雀(左)和文森茲凱佛在《罪愛妳》當中的愛情甜蜜勇敢,讓人動容。

記者封以恩/專訪 (2012-07-11刊載)

德國電影《罪愛妳》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時引起觀眾熱烈反應,昨天導演多莉絲朵利接受越洋專訪,得知電影受到台灣觀眾喜愛,讓她驚喜不已,去過日本多次的她,很扼腕不曾來過台灣,但她知道台灣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很希望之後有機會到台灣親自向影迷道謝。

多莉絲表示當時看完原著【罪行】以後,特別被【幸運】這一篇當中的年輕男女吸引,她開始想像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成為她拍出《罪愛妳》的契機;原著的篇幅不長,對這對男女的相識過程也未多作著墨,多莉絲卻在電影中強化兩人之間的甜蜜相處,讓這部電影的前半段甜到骨子裡,與之後男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而為愛分屍的驚悚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多莉絲認為愛情裡最動人的往往是很微小單純的生活片段,她想把這樣的感覺拍進電影裡,電影也成功將觀眾帶入甜蜜與驚悚的兩種極端情緒裡。

多莉絲想藉這部電影告訴觀眾:「無論生活好壞,要靠自己去尋找快樂,並且做出勇敢去愛你愛的人的決定。」

多莉絲朵利在《罪愛妳》拍片現場拿著栩栩如生的道具人頭,嚇到不少不知情的人。  

▲多莉絲朵利在《罪愛妳》拍片現場拿著栩栩如生的道具人頭,嚇到不少不知情的人。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