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天沒做防護措施《戀戀海灣》真槍實彈秀MAN味  

吳中天沒做防護措施《戀戀海灣》真槍實彈秀MAN味

吳中天目前正拍攝導演陳以文所執導的新片《戀戀海灣》,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海上救生員,和電影新人金小曼在開拍前三週就得先到南部海域展開魔鬼訓練。這對俊男美女不能用替身、完全得真槍實彈上場,並在20天內學會重型帆船、風浪板、雷射船、快艇、水上摩托車和獨木舟等激烈水上運動。沒做防護措施的吳中天,在烈陽下竟曝曬超過168小時,果然皮膚變黑、還脫皮起水泡,意外變得MAN味十足。《戀戀海灣》將趁豔夏先拍完台灣的戲,之後再轉赴日本繼續拍攝,電影預計於2013年春天推出。

《戀戀海灣》是曾以電影《運轉手之戀》勇奪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台灣導演陳以文的最新作品。多年未掌鏡的他,一復出即選了國片從未拍攝過的題材,以海洋為背景,描述一對俊男美女同時征服情海和大海的故事。導演陳以文日前帶著演員吳中天、金小曼與黃志瑋等人,親征高雄西子灣拍攝該片,不僅在海上搭造出一個充滿峇里島異國風情的風帆俱樂部,來做為電影的主場景,更把南台灣的海洋、陽光、沙灘的美景,全都融入了這部浪漫的愛情冒險電影。吳中天與金小曼在《戀戀海灣》雖飾演一對情侶,兩人有許多浪漫的對手戲,但其實也吃盡了苦頭。吳中天為了飾演海上救生員,總是半裸的他竟曬到脫皮起水泡,還被笑說治裝費最省;金小曼則水性超強,聽到要下海就很high,訓練時一點也不馬虎,讓吳中天直佩服說:「台灣女星只有她辦得到」。

 

金小曼渾身濕透《戀戀海灣》挑戰情海驚濤駭浪  

吳中天、金小曼渾身濕透《戀戀海灣》挑戰情海驚濤駭浪

《戀戀海灣》劇情描述女主角金小曼在一個酷熱的夏日暫別男友黃志瑋,從台北來到南部的海上俱樂部尋找她的父親,只為幫母親順利簽下一份離婚協議。但在父親的風帆俱樂部裡,金小曼卻意外遇見了在俱樂部擔任救生員的吳中天,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竟會愛上一個首次見面就討厭的男生,並使她從原本矜持的OL,轉變為一個熱愛海洋的陽光女孩,除將挑戰暗潮洶湧的無垠大海,更得勇敢面對她人生情海的第一波驚濤駭浪…。

特別的是,吳中天與金小曼在某次訓練中,被教練帶至外海魔鬼訓練了一整天,當時風浪超大,兩人不僅渾身濕透加上又都暈船,一度幾乎想放棄演出,卻也因為「患難見真情」,意外培養了兩人絕佳演戲默契,現在對起戲來果然火花四射,還讓人擔心會假戲真做哩!《戀戀海灣》目前正在西子灣的風帆俱樂部火熱拍攝中,該片將趁八月豔夏、先拍完台灣的戲,之後再轉赴日本繼續拍攝,電影預計於今年秋天殺青,並計畫於2013年春天推出。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