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舞王」蒙托佛利《舞來瘋》兩枚銅板逆轉人生  

從兩枚銅板逆轉人生《舞來瘋》蒙托佛利搖身「貧民百萬舞王」 

熱舞勵志電影《舞來瘋》(Let’s Dance)邀來舞蹈選秀明星安德烈蒙托佛利(Andrea Montovoli)擔綱主演,當年他在舞蹈競賽節目上過「舞」關斬六將、奪下當屆亞軍,這回他將街舞特技展現於電影《舞來瘋》中,精采表現讓他人氣更旺,還獲得「新一代舞王」美譽!令人感動的是,蒙托佛利風光的背後,其實有段悲慘童年,現在人生苦盡甘來,走紅三年來賺進數百萬歐元,除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近來還因演出電影《舞來瘋》奪下義大利「青年獨立影展(Youth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最佳男演員大獎。蒙托佛利的奮鬥人生,也獲得義大利巨星雷歐波瓦(Raoul Bova)的賞識,兩人還結為莫逆!而這部有他勁舞滿場飛的電影《舞來瘋》將於本週五(5/18)在台上映。

外型出色、看似玩世不恭的「貧民百萬舞王」安德烈蒙托佛利,舞台上雖風光耀眼,其實從小非常吃苦耐勞。托佛利不僅出生貧民窟,還12歲就喪父,使他從小就得自食其力、家計重擔一肩挑,從伐木工、送披薩小弟,甚至清潔工他都當過,還曾一度窮到全身上下只剩兩枚銅板,辛酸之下決定奮發圖強。蒙托佛利熱愛表演的心始終不變,日日苦練才藝,期許有朝一日能成揚眉吐氣,讓家人過好生活。為實現夢想,他抓緊選秀競賽節目【與星共舞】(Ballando Con Le Stelle)的競逐機會果然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爆紅成為「貧民百萬舞王」,堪稱逐夢成功的最佳典範!蒙托佛利的奮鬥人生,正好跟電影《舞來瘋》精神相呼應,他在該片也是越挫越勇,最終秉持信念、大敗對手,在舞林爭霸賽登上高峰!

 

雷歐波瓦當導師《舞來瘋》蒙托佛利準備好進軍好萊塢  

雷歐波瓦當導師《舞來瘋》蒙托佛利準備好進軍好萊塢

這部由蒙托佛利和一群年輕舞者所演出的勵志電影《舞來瘋》,劇情描述街舞團舞者馬可(「貧民舞王」安德烈蒙托佛利飾),在無法獲得父母認可下賭氣離家,更難堪的是,他的女友竟投入宿敵懷抱,這激勵了馬可參加「舞林爭霸」,以努力不懈及優異舞技證明自己的脫胎換骨;他同時也幫助妹妹愛莉卡(艾莉絲貝拉卡芭Alice Bellagamba飾)重拾芭蕾舞熱情,重新贏回父母對他的信心,兄妹倆並一同攜手登上高峰…。蒙托佛利在電影《舞來瘋》開拍前一個月,使出渾身解數反覆練習大字風車、單手撐、手轉等高難度地板動作,都是為了在片中有最完美呈現。而他演出該片的拼命三郎式的敬業精神,果然讓他一舉奪下「青年獨立影展」男演員大獎!

蒙托佛利的努力不懈,很早之前便贏得巨星雷歐波瓦的賞識,兩人在合演電影《愛妳衝婚頭》(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時便結為莫逆。而雷歐波瓦對蒙托佛利的演技提點,竟使當時還是影壇菜鳥的蒙托佛利進步神速,演技大獲肯定、接連在義大利「春天影展」(Spring Festival)以及「羅馬青年奧斯卡」(Oscars of Youth 2010 - Capitol Rome)上獲得肯定,成為義大利近年竄升最快的偶像紅星!蒙托佛利在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焦點人物專訪時除感謝雷歐波瓦,更豪氣表示:將向雷歐波瓦看齊,進軍好萊塢是他的下個目標!而這部由「貧民百萬舞王」蒙托佛利主演、描繪動人逐夢奇蹟的青春勵志電影《舞來瘋》,將於本週五〈5/18〉絢麗登場。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