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會舞蹈MV炫技《舞來瘋》才女導演勇創視聽新境界  

融會舞蹈MV炫技《舞來瘋》才女導演勇創視聽新境界

辛西亞波姆勒(Cinzia Bomoll)是義大利文壇與影視圈的知名才女,年僅19歲即出版了個人短篇故事集。她曾就讀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波隆那大學,畢業後在義大利Rai電視台的招睞下加入編劇班,參與了各類型電視節目製作,並橫跨歌壇擔任流行歌曲的MV助導,塑造出強烈的個人影像風格。創作力旺盛的波姆勒拍攝了多部得獎短片,並接連執導出以「鑽石文化」、「搖滾龐克精神」為主題的紀錄片,興趣廣泛的她取材多元,總能帶給觀眾無限驚奇!

2007年波姆勒身兼導演、編劇、製片多職,完成人生首部劇情長片《拉里的秘密》(Il segreto di Rahil),並以這部描述一名阿拉伯女子12年抗爭史的鉅作,橫掃義大利Tropea電影節「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以及義大利獨立電影節的「最佳首部作」大獎等等。求新求變的波姆勒邀來《舊愛喜歡你》(EX)義大利金獎編劇馬西米里歐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共同編劇,並以拍MV時學到的手法,完美的將音樂、影像、舞蹈融於一爐,推出視覺、聽覺上皆有嶄新突破的熱舞電影《舞來瘋》(Let’s Dance),廣受舞者及樂迷的一致推崇。另外,她個人的第二部長篇小說亦將於近期出版。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