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片《偷歡》(That Summer)和相差19歲的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飾演一對愛慾濃烈藝術家夫婦的法國性感男星路易卡瑞(Louis Garrel),不僅劇中大談姊弟戀,現實生活中也偏愛「大姊姊」  

路易卡瑞偏好姊弟戀《偷歡》戲外尬上法國第一夫人胞姊 

在新片《偷歡》(That Summer)和相差19歲的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飾演一對愛慾濃烈藝術家夫婦的法國性感男星路易卡瑞(Louis Garrel),讓人驚訝不僅劇中大談姊弟戀,原來現實生活中也偏愛「大姊姊」,現任女友不但足足大了他18歲,而且還是當今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諾妮(Carla Bruni)的姊姊!兩人交往五年中領養一個女兒,感情相當穩定,讓本來抱著不婚主義的路易卡瑞,在步入30大關前總算決定定下來,兩人宣布訂婚後,讓大批粉絲直呼心碎。而這部完全呈現路易卡瑞「偏好」的電影《偷歡》,將於本週五(4/13)在台上映。

被喻為美得像羅馬雕像、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路易卡瑞,曾打敗好萊塢帥哥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榮登法國ELLE雜誌「最性感男星」亞軍寶座。路易卡瑞這次在《偷歡》飾演一名憂鬱迷人的畫家,由於對妻子貝露琪愛之入骨,在失去她後、生命於是逐漸凋萎,這段帶著浪漫悲劇色彩的姊弟戀,讓路易卡瑞的影迷看了好揪心。然而,現實生活中的路易卡瑞雖同樣大談姊弟戀,但戀情卻十分甜蜜,對方是和他交往五年的編導才女、也是知名影后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Valeria Bruni Tedeschi),另個赫赫有名的身分則是當今法國第一夫人的姊姊。現年47仍保養有方、風情萬種的瓦萊麗亞政界藝界都關係良好,難怪將路易卡瑞收伏得服服貼貼,她不但和路易卡瑞領養一個女兒,目前兩人也正論及婚嫁中。

 

路易卡瑞偏好姊弟戀《偷歡》戲外尬上法國第一夫人胞姊知名影后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Valeria Bruni Tedeschi)   

路易卡瑞放膽《偷歡》新戲「婦唱夫隨」急奔未婚妻懷抱

路易卡瑞的導演父親菲利普卡瑞(Philippe Garrel)與母親從未結婚,而他向來也抱持著不婚主義。但自五年前拍戲時遇上了才貌兼具的女星瓦萊麗亞後,路易卡瑞人生竟來個大轉彎、決定在人生邁向30歲前結婚。有趣的是,當他放膽嘗試接拍父親新作《偷歡》時,還特地向未婚妻報備他將和性感尤物莫妮卡貝露琪飾演夫妻,而片中他與貝露琪的狂情愛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他戲外人生的這場姊弟戀。一演完《偷歡》後,路易卡瑞也隨即拋下莫妮卡貝露琪、急奔未婚妻懷抱,明年他將演出未婚妻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在義大利的城堡》(Un château en Italie),兩人「婦唱夫隨」的濃情蜜意讓人稱羨!

電影《偷歡》是菲利普卡瑞繼《安那其戀人》(Regular Lovers)後,與兒子路易卡瑞再度合作的新片。該片劇情從一場自殺車禍展開,描述在炎炎夏日裡,一個年輕畫家(路易卡瑞 飾和他美麗的明星妻子(莫妮卡貝露琪 飾)之間,上演了一場出軌與背叛的愛情風暴,畫家最後因妻子的移情別戀,生命逐漸走到盡頭…。路易卡瑞這回在父親執導的電影中,展現了他過去罕見的熟男魅力,電影還入選去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並獲選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電影。而這部由路易卡瑞和莫妮卡貝露琪聯手共譜「姊弟戀」的電影《偷歡》,將於本週五(4/13)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