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ETE BRULANT_10  
 
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露琪《偷歡》暗慾洶湧大秀胴體
 
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擁有顛倒眾生的美貌與傲人身材,天生的明星條件讓她16歲就踏上模特兒之路。才貌兼具的莫妮卡貝露琪,還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多年來一直是各大國際級導演愛用的女星。莫妮卡於1992年獲得《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青睞,與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基諾李維(Keanu Reeves)等巨星合演《吸血鬼:真愛不死》(Dracula),開啟她在好萊塢的順遂星途;並於法國電影《情慾公寓》(The Apartment),以驚悚又浪漫的出色表演贏得了法國凱撒獎的提名。

她在《情慾公寓》裡的表現,吸引了《新天堂樂園》奧斯卡名導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力邀演出《真愛伴我行》(Malena),該片一舉入選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將莫妮卡演藝生涯推向另一高峰!而莫妮卡貝露琪在《駭客任務》(The Matrix)二、三部曲的萬種風情,至今尤讓全球影迷津津樂道,被公推為歐洲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莫妮卡這回首度與法國大導演菲利普卡瑞(Philippe Garrel)合作,在《偷歡》飾演一名下嫁畫家的美艷女星「安琪」。然而相愛容易相守難,天性浪漫奔放的安琪覺得自己有如籠中鳥,雖然深愛丈夫、卻矛盾的不安於室,並貪戀一次次的外遇偷歡,最後發現一切都「回不去了」…。安琪天生擁有勾魂攝魄的女人味,男人們紛紛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卻沒人能夠真正擁有她…。
 
-----------------------------------------------------------------------
 
UN ETE BRULANT_09  
 
法國花美男路易卡瑞《偷歡》戲路廣開葷腥不忌
 
一頭捲髮、憂鬱眼神加上瀟灑不羈的靈魂,路易卡瑞(Louis Garrel)是法國公認的大眾情人。其父親是法國大師級導演菲利普卡瑞(Philippe Garrel),母親和祖父也都是知名演員,教父更是演出《四百擊》、「法國新浪潮」的傳奇巨星尚皮耶李奧(Jean-Pierre Leaud)。電影世家的背景,讓路易卡瑞6歲就開始在父親的電影中演出,成年後的戲路葷腥不忌,開始挑戰雙性戀、全裸、3P、亂倫題材,並以父親執導的《安那其戀人》(Regular Lovers)於2006年一舉奪下法國凱撒獎最佳新演員大獎。路易卡瑞與法國名導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e)一連合作了《巴黎小情歌》(Love Songs)等四部大獲好評的賣座電影,奠定了他在法國影壇「新生代一哥」的地位!
 
曾被ELLE雜誌選為「十大魅力男星」的路易卡瑞即將邁進而立之年,而其熟男魅力則在新作《偷歡》中表露無遺。路易卡瑞片中飾演一名風流畫家「費利」,才華洋溢的他丰采迷人,並擁有人人稱羨的美麗妻子。但他光鮮外表下卻有巨大的空虛,讓他時時索求不同肉體「偷歡」…,直到摯愛妻子離開後,他才驚覺自己對妻子的愛竟如此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