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露琪以《偷歡》再登演藝高峰 接下義大利名牌Dolce&Gabbana彩妝代言  

背著文森卡索大搞《偷歡》莫妮卡貝露琪生完女兒火速搶錢

47歲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最近事業再登高峰,她不但接下義大利名牌Dolce&Gabbana今年春夏新彩妝的代言、成為該品牌最新的謬斯女神,本月初(3/08)還應邀榮耀出席倫敦晚宴,成為居住在倫敦五萬名的義大利女性代表。而她去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新片《偷歡》(That Summer,前譯:炎炎夏戀)下月中(4/13)也將在台灣上映。最驚人的是,她是在為明星老公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生了第二個女兒後,一個月內即火速瘦身投入電影《偷歡》的拍攝,還在片中特別全裸演出作為紀念。

這部由莫妮卡貝露琪挑樑演出的《偷歡》,是法國大導演菲利普卡瑞(Philippe Garrel)的最新情慾新作,劇情描述一個外表豔麗、內心空虛的女明星安琪(莫妮卡貝露琪 飾),她雖然深愛畫家丈夫費利(路易卡瑞 飾),卻無法控制自己「不能沒有愛」的不安全感,私下與丈夫的藝術家好友們竊「慾」偷歡,讓畫家丈夫相當困擾…。莫妮卡貝露琪在《偷歡》片中,雖精準傳神 地詮釋了這個慾求不滿的女明星,私下的她卻非常享受與明星老公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的美滿婚姻,夫妻倆人最近事業也頻創高峰。文森卡索去年以電影《黑天鵝》的芭蕾魔鬼教練一角再度爆紅,莫妮卡貝露琪則在生完第二個女兒後直 追搶錢、交出了新作《偷歡》,該片除入選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並獲選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

凍齡大談姊弟戀《偷歡》貝露琪搖身Dolce&Gabbana彩妝女神

在 《偷歡》中,莫妮卡貝露琪與法國新生代一哥、也是該片導演菲利普卡瑞之子路易卡瑞(Louis Garrel)飾演這對看來恩愛、卻各自「偷歡」的藝術家夫妻。有趣的是,兩人銀幕上看似登對、還有幾幕親密戲,但其實莫妮卡貝露琪比路易卡瑞整整大了 19歲,讓人不禁對莫妮卡貝露琪的「凍齡有術」感到佩服!素有「歐洲最性感女星」美譽的貝露琪,目前47歲,卻依然身材火辣、艷光逼人。曾讚美「裸體是天 下最美的禮物」的她,這回在《偷歡》也不吝秀出魔鬼身材,電影一開始就正面全裸、倚著床嬌嗲喚愛,還周旋於眾多男人,狂放而激情的演出,精彩呈現了該片愛 慾交織的情愛主題。然而任誰也難置信,莫妮卡貝露琪的全裸演出,竟是在產後一個月內火速瘦身的成果,讓人嘖嘖稱奇!

簽下莫妮卡貝露琪代言 的Dolce&Gabbana設計總監多曼尼克多爾西(Domenico Dolce)就說:「我們愛了莫妮卡20年,她的美麗是永恆的」,他更將該春夏新款彩妝系列直接命名為「義大利莫妮卡唇彩」,讓貝露琪搖身成了最新時尚的 彩妝女神。多爾西認為莫妮卡渾身散發著無人能抗拒的性感與複雜性,而她作品的激情、熱情與感性,更直指Dolce&Gabbana的精神核心,代表了女性 追求的完美境界。而這部讓莫妮卡貝露琪為愛出軌的電影《偷歡》,將於春夏之際4/13慾放難收。
 

 

~4/13慾放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