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得相見《在人海中遇見你》藏有愛情魔咒?!  

相愛不得相見《在人海中遇見你》愛情地標「卡瓦娜」大樓藏魔咒?

即將於本週五(2/24)上映的新片《在人海中遇見你》(Medianeras),片中男女主角馬汀和瑪麗安在網路上相戀,卻彷彿中了布宜諾斯艾利斯愛情地標「卡瓦娜摩天樓」的魔咒般-相愛卻不得相見,兩人在片中總是「錯身而過」的愛情雖與該傳奇相映成趣,卻總是讓人為這段愛情不時扼腕,期待他們能早日甩開魔咒、永遠在一起。該片同時也收錄了不少動聽的愛情歌曲,除有美國獨立樂圈傳奇巨星丹尼爾約翰斯頓(Daniel Johnston)的【真愛終必找到你】(True Love Will Find You In The End)外,結尾更有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生前常唱的愛情名曲【愛比山高】(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如同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一般,人口多達300萬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也有一幢極富愛情傳奇的「卡瓦娜摩天樓」,80年前貴族相愛卻不得相見的真實愛情故事,不僅被收錄在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中,還彷彿給片中男女主角下了愛情魔咒。「卡瓦娜摩天樓」是阿根廷最著名的地標,因能遍覽全市,也成為情侶最愛約會的地點。然而,該大樓的建立卻隱藏了一段遺憾的真實愛情悲劇:當年出身自富裕平民之家、美麗的卡瓦娜(Corina kavanagh),愛上了一名年輕貴族,卻因門戶之見慘遭男方家族拆散。見不到愛人的卡瓦娜氣憤之下,於是賣盡所有家產、傾所有財力建造了這幢摩天高樓,並硬生生橫亙在貴族宅邸及其家族墓園之間,要讓他們永生不得見到祖宗。幸好這個魔咒最後在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得到破解,男女主角馬汀和瑪麗安最後成功甩開了魔咒、有一個Happy Ending。

  

 

沒男人愛、只能愛「男模」《在人海中遇見你》艾蕾雅彷彿中魔咒  

沒男人愛、只能愛「男模」《在人海中遇見你》艾雅蕾彷彿中魔咒

在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與「怒起高樓」的卡瓦娜對映的是該片女主角瑪麗安(哥雅獎影后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Pilar Lopez de Ayala飾),她彷彿中了卡瓦娜的愛情魔咒,同樣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個城市裡為情所苦。瑪麗安是個櫥窗設計師,在真命天子降臨前,惟一跟她相伴的,只有工作上的「人型模特兒」。她於是將滿腔「渴愛」之情,全都寄託在「男模」身上,她畫他,她撫摸他,她也跟他聊天…,她是熙攘都市裡的一個孤寂靈魂,正一心渴望著愛情的降臨…。

這部優雅迷人的愛情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片中也收錄了有名又動聽的愛情歌曲,包括有惠妮休斯頓生前常愛翻唱的愛情歌曲【愛比山高】(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以及美國獨立樂圈傳奇巨星丹尼爾約翰斯頓(Daniel Johnston)的名曲【真愛終必找到你】(True Love Will Find You In The End)等歌曲,隨著電影走紅全球,在網路上點播人氣超高。《在人海中遇見你》劇情描述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同條街上的一對年輕男女的愛情,他們命中注定應該相遇,卻總是在人群中擦身而過。但擁有諸多相似又心有靈犀的兩人,偶爾近在咫尺,有時又遠若天涯,讓觀眾不時掛念著:他們最後究竟能否相遇?這部充滿阿根廷城市風情,又兼具愛情傳奇的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將於本週五(2/24)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category/151454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媒體相關報導

在人海中遇見你 週五撒愛情魔咒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