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海中遇見你》劇情大綱.jpg  

他們正要互留手機號碼時,卻遇上了大停電…

馬汀,他是個網頁設計師,雖然住在擁有300萬人口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但世界對他而言只有電腦螢幕大小,唯一陪伴他的,只有前女友留下來的馬爾濟斯。馬汀擔心自己患有人群恐慌症,於是揹著重達6kg的「救生包」,裡面裝有萊卡數位相機、強效抗生素、手電筒和內附8000首歌的iPod等,每天穿梭在人群中…。

瑪麗安,她是個櫥窗設計師,剛結束一段戀情,期待遇見下個Mr. Right,現在她唯一的生活樂趣,就是幫假人模特兒穿上五顏六色的繽紛衣裝。很愛看繪本【威利在哪裡?】的瑪麗安,總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到屬於她的「威利」…。

馬汀和瑪麗安,居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同一條街上。他們對音樂、藝術都有極其相似的品味,卻總是在人群中擦身而過、從來不曾相遇。當她上樓,他卻下樓;當他上公車,她又剛好下車。好不容易,他們終於在聊天室相遇了!正要互留手機號碼時,卻遇上了大停電…。日子雖是一條線,卻也可能會畫個圓,馬汀和瑪麗安最後能相遇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