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風暴》電影簡介.jpg  

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分居風暴》100滿分讚譽被封神作 

情節曲折、衝擊人心,極具震撼後座力的電影《分居風暴》(A Separation),自從打破柏林影展60年來獲獎記錄,史無前例奪下「金熊獎」最佳影片「銀熊獎」雙影帝/雙影后等7項大獎後,從此威震國際,並橫掃美、加等影評人協會將近四十個獎項、多得令人咋舌!加上各地口碑鼎盛,英、美、法更頻創票房記錄,巴黎甚至形成一票難求的觀影熱潮,堪稱是近年最具奇蹟性的一部電影。

《分居風暴》是導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繼《海灘的那一天》(About Elly)最震撼國際影壇的鉅作。電影透過一對正準備分居的夫妻,進而剖析這個三代家庭的情感、婚姻的脆弱性;以一個小小的家庭,映射出整個社會宏大而複雜的背景問題,人物鮮明、內涵豐富,被美國媒體封為「神作」。導演法哈蒂在電影開拍前,曾親自調查家庭事務的訴訟案例,並結合對法官與警察的深入訪談及自身經歷,才熔冶出這部劇情曲折、扣人心弦的超先鋒藝術鉅作,也使該片劇情峰迴路轉、幾乎每15分鐘就翻轉進入另個高潮,分分秒秒都牽動著觀眾緊張的心。

被美國媒體喻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沒有〝之一〞)的《分居風暴》,在國際電影專業網IMDB評價長期盤踞8.6高分,並獲媒體總評高達93分、多次獲選為「年度十大電影」。更有趣的是,美國不僅包括「基督教箴言報」、「洛杉磯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滾石」、「紐約Time Out」等九家媒體都給《分居風暴》清一色滿分,Yahoo觀衆也滿堂好評、打出「A級」最高評分,而爛蕃茄」網站的新鮮度更給了傾倒衆生的100%滿分。《分居風暴》剛奪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並將挺進 2012奧斯卡,絕對是您最不能錯過的精彩神作!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