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扮財神(中右紅裝)大年初一率演員王柏人(時裝男), 周岑頤(圖中新娘)及十多名cosply歌仔戲角色西門町掃接拜年宣傳電影.jpg  

200樂透紅包秒殺《龍飛鳳舞》導演演員Cosplay轟動西門町 

口碑鼎盛的賀歲國片《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大年初一率大隊人馬Cosplay攻佔西門町,今天雨勢稍歇,吸引了數百人圍觀。當《龍飛鳳舞》一群人浩浩蕩蕩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一路走到電影街,喜氣逼人令許多觀眾鼓掌歡迎、更紛紛爭相合影,現場人氣沸騰。導演王育麟還發出上看四億獎金的「大樂透」彩券紅包給民眾,200個紅包瞬間被民眾秒殺,氣氛High到最高點!有趣的是,導演王育麟更受到店家的歡迎,當他前往附近店家贈紅包拜年,各大店家開心迎接「財神導演」到來,阿宗麵線阿莎力邀請大夥兒大啖麵線,知名炸雞店則送上一袋袋薯條炸雞免費招待,大家都想沾一下「財神爺」的福氣!

賀歲國片《龍飛鳳舞》的導演王育麟,今日(1/23)粉墨登場扮成「財神爺」,帶著「小鳳蓮」、「包公」、「皇帝」等劇中重要的歌仔戲角色,一同攻佔熱鬧滾滾的西門町。大夥兒在六號出口高唱「身騎白馬」受到圍觀民眾鼓掌叫好,而當導演王育麟大方送200個上看四億獎金的「大樂透」彩券紅包時,全場數百名群眾立即陷入瘋狂、High到最高點,不到5秒紅包瞬間秒殺一空!《龍飛鳳舞》歌仔戲大隊接著沿路跟大家拜年,圍觀民眾越聚越多,大家都想一沾喜氣。妙的是,還有多位在台灣過年的老外更覺新鮮,紛紛要求合影拍照,還直呼十分有趣!導演王育麟更突發奇想,「以身作則」呼籲大家進戲院支持《龍飛鳳舞》,乾脆直接到影城排隊買《龍飛鳳舞》電影票,售票小姐忍俊不已、還敬業地問他:「要不要加可樂爆米花?」然後全場人笑成了一團。

  

 

麵線店老闆要請扮財神的《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等人吃麵線, 大家嘆帶妝只能留口水.jpg  

麵線加炸雞《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扮「財神爺」店家也瘋狂

現正熱映中的春節強檔國片《龍飛鳳舞》,是《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的最新娛樂力作,也是台灣唯一以歌仔戲班為故事背景的喜劇電影,受到國內外許多知名影評人及部落客撰文力讚,稱它「文本豐富到猶如滿漢全席」。就連國外影評人Derek Elley,都十分驚豔於這部深具台灣本土文化生命力的電影,還隔洋撰文推介,大讚《龍飛鳳舞》華麗又幽默,是部「另類賀歲片的迷人喜劇」,相當適合新春期間、扶老攜幼闔家觀賞。由於今年國片競爭激烈,導演王育麟呼籲觀眾要先向各戲院詢問《龍飛鳳舞》的映演時間,他並保證一定是部包君滿意的歡樂電影。

《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今天在西門町掃街造勢,不僅觀眾反應熱烈,扮成「財神」的他,竟更受到許多店家的歡迎。當他前往知名的「阿宗麵線」賀年時,老闆簡直笑得合不攏嘴,阿莎力地堅持要宴請歌仔戲大隊吃大麵線,祝福「票房紅」。可惜演員們都畫濃妝、著戲服,只能眼巴巴地「望麵興嘆」直流口水了!還好此時附近的知名炸雞店送上了一袋袋的薯條炸雞招待大家,這時飢腸轆轆的大夥兒可就不客氣了,顧不得民眾目光、當場就大快朵頤一番,畫面十分有趣!這部熱鬧有趣的電影《龍飛鳳舞》目前正在全台戲院熱烈上映中。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