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崔姬」朱家儀(左)與小旦周岑頤(右)華麗吸睛出席《龍飛鳳舞》首映會.jpg  

華麗吸睛出席首映《龍飛鳳舞》小旦周岑頤大紅戲裝捷運引騷動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及原班人馬再度合作、也是台灣首部華麗寫實新喜劇的電影《龍飛鳳舞》,昨(1/11)晚舉行賀歲首映會,導演王育麟及演員吳朋奉、郭春美、張詩盈等所全體演員都搶先穿上春裝,提早跟觀眾拜年。金馬獎編導劉梓潔也出席盛會,為「昔日戰友」導演王育麟送上一串大紅鞭炮、祝福他的新片《龍飛鳳舞》票房強強滾,粉碎之前兩人不合的傳言。在《龍飛鳳舞》扮演超吸睛的「青春版崔姬」的新秀朱家儀,則以搖曳一身「銀管裝」載歌載舞驚艷亮相,讓首映洋溢著熱鬧喜氣!《龍飛鳳舞》演員們也在首映會上許下新年新希望:郭春美和張詩盈的頭號心願都是期待《龍飛鳳舞》大賣,而張詩盈更多了一點「自己快樂、家人平安」。

特別的是,電影《龍飛鳳舞》近日在台北捷運月台電視強打的預告中,驚鴻一瞥、觀眾詢問度卻超高的美麗小旦周岑頤,昨日特地費時兩個小時、穿戴片中新嫁娘的鳳冠霞帔戲服,頂著重達五公斤的行頭,畫上嫵媚濃妝、華麗出席《龍飛鳳舞》電影首映會。更絕的是,她竟乾脆以這身華麗妝扮,搭乘台北捷運、從善導寺站到市政府站,去信義威秀影城出席電影首映會。由於正逢下班時間,周岑頤這身美麗行頭果然一路「吸睛」,立刻成了捷運站來往乘客的注目焦點,熱情民眾爭相和她合照,超人氣還引來站務人員前來關切!

  

 

金馬獎編導劉梓潔(右二)贈炮王育麟《龍飛鳳舞》粉碎不和傳言.jpg  

劉梓潔獻炮粉碎不和傳言《龍飛鳳舞》朱家儀扮山寨崔姬大秀性感

在電影《龍飛鳳舞》身著以一襲清涼「銀管裝」、模仿當年「崔姬」(崔苔菁)惹火演出的朱家儀,則跳出大銀幕,首度現場載歌載舞、演唱崔姬當年膾炙人口的High歌「風」,把影城當成巨蛋來表演,除精彩重現當年崔姬的風騷性感,也將該片集合了台灣四大天后(崔苔菁、鳳飛飛、甄妮、阿密特)歌曲特色給點了出來。連出席嘉賓國藝會施振榮董事長及新聞局電影處長朱文清都感染了現場熱烈氣氛,開心得鼓掌叫好!

春節快到了!《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及全體演員首映會上都穿上賀歲新裝,提前跟觀眾拜年。曾與王育麟合導《父後七日》的金馬編導劉梓潔也參加了電影首映會,她不落俗套送花束、改以長串鞭炮獻給導演王育麟,祝福目前口碑鼎盛的《龍飛鳳舞》票房強強滾,以實際行動粉碎兩人不合流言。其實導演王育麟偏愛本土文化題材,劉梓潔則一心想寫愛情電影劇本,兩人雖決定分別創作、卻也經常在臉書上相互加油打氣。《龍飛鳳舞》開始籌備時,劉梓潔還提供想法給王育麟,王育麟更在電影片尾字幕特別感謝劉梓潔。剛寫完愛情電影劇本的劉梓潔,提到龍年的新希望,她希望能遇到想將它拍成電影的人。劉梓潔與演員們郭春美、朱宏章、吳朋奉和張詩盈等人,都期待《龍飛鳳舞》票房長紅,張詩盈則更笑說要許「希望找到一個善良、可以跟我談一輩子戀愛的人」、「自己快樂、家人平安」好多心願。《龍飛鳳舞》將於明天(1月13日)全台正式上映,陪伴觀眾開心過春節、感受歡樂年味!

 

官方部落格:http://taiwanopera2012.pixnet.net/blog

 

 

媒體相關報導

山寨崔姬搞穿越伴花旦《龍飛鳳舞》 (中國時報)

朱家儀銀管裝尬熱舞 周岑頤頂鳳冠搭捷運 (自由時報)

「龍飛鳳舞」首映 劉梓潔送炮撇不和 (聯合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