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威格煎蛋「發爐」《紅酒燉香雞》大賣13億.jpg  

女兒艾瑪煎荷包蛋「發爐」爆紅《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吃味

億萬票房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繼《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系列電影後,今年推出了喜劇親情力作《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並「內舉不避親」找來親生愛女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擔綱主演。沒想到一幕把荷包蛋煎到「發爐」的戲,瞬間使艾瑪爆紅。《紅酒燉香雞》燒出13億台幣的天文票房,還榮登今年德國電影賣座總冠軍,連帶也使艾瑪奪下「新演員獎」(New Face Awards)、搖身為德國最受歡迎的童星。有趣的是,提爾史威格升格「星爸」興奮才沒多久,竟赫然發現捧劇本上門邀女兒演戲的人、比邀他的人還多,讓他頗感吃味!

曾客串演出《沒有耳朵的兔子》的艾瑪史威格,這次在《紅酒燉香雞》中飾演人小鬼大的女孩,一心想吃荷包蛋的她,趁家中沒大人、自己偷偷開伙。她倒了半罐油在鍋裡,竟使「煎蛋」變成了「炸蛋」,當油鍋「發爐」把她嚇得半死時,她還擺了個德國畫家孟克經典名畫的「吶喊」POSE,可愛又逗趣的模樣果然瞬間爆紅全德國!狹著《紅酒燉香雞》13億台幣的天文票房,艾瑪史威格也搖身成為德國首屈一指的票房童星,捧劇本登門邀她演戲的人,竟使提爾史威格的公司門庭若市,而他也為升格為「星爸」興奮不已。不過提爾史威格的開心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他赫然發現:想邀女兒演戲的人、竟比想邀他的人還多,讓他頗感吃味!不過這場《紅酒燉香雞》的逗趣戲在台灣送審時,卻意外獲得了「不可以讓小孩一個人在家煎荷包蛋」的評語而列為「保護級」,對映起來十分有趣!

  

 

洩了提爾史威格風流底《紅酒燉香雞》艾瑪勇奪新演員獎(右為女星雅絲敏葛瑞(Jasmin Great)).jpg  

妙答洩了提爾史威格風流底《紅酒燉香雞》艾瑪勇奪新演員獎

《紅酒燉香雞》劇情描述一個多情落魄的編劇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正想把握良機重新追回生命中的最愛時,卻半路殺出了一名八歲女孩瑪德蓮娜(艾瑪史威格飾)自稱是他的女兒,更要搬來跟他住。這不但使他的追愛計畫當場破功,而女孩原本的「養父」也追來跟他討回撫育金,讓他生活陷入大亂…。艾瑪史威格在片中得應付每天絡繹不絕上門找她爸爸的「阿姨們」,究竟她如何能演得如此嫻熟自若?原來跟老婆已分居六年的提爾史威格,雖對妻小的照顧無微不至,私下風流傳聞卻從沒斷過,使艾瑪身邊總圍繞了著一堆對她示好的「阿姨們」。有趣的是,當艾瑪被問到:如果像電影《紅酒燉香雞》劇情一樣,自己現實生活中有兩個爸爸,該怎麼辦?「一個爸爸就有一堆阿姨了,兩個爸爸還得了!」艾瑪的天真妙答、竟意外洩了提爾史威格的風流底。

被譽為「天生吃演員飯」的艾瑪史威格,首次挑樑主演喜劇電影《紅酒燉香雞》,就創下了13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她本人更因為片中的亮眼表現,奪下了「新演員獎」(New Face Awards)的最佳成就獎。4歲就演出《沒有耳朵的兔子》的她,迄今戲齡已將近6年,加上受到這個獎項鼓舞,艾瑪未來已確定將朝演藝之路前進了!而這部由提爾史威格、艾瑪史威格父女聯手成功打造的逗趣喜劇《紅酒燉香雞》,將於1/20春節期間溫馨登場!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媒體相關報導

艾瑪煎蛋爆紅 星爸提爾失寵 (自由時報)

片商厚愛提爾史威格 二度攻上春節檔 (聯合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