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養小腹變「情剩」《伴遊女王》雷歐波瓦扮頹廢奪影帝.jpg  

情聖養小腹變「情剩」《伴遊女王》雷歐波瓦扮頹廢奪影帝 

「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以俊俏臉蛋走紅全球,就連天后瑪丹娜都曾為他傾倒、還欽點他合演廣告,想不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他在拍攝電影《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時,卻頻頻遭到導演馬西米里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嫌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太帥了」,與片中光棍「剩男」形象不符,人生首度因為帥臉而踢到鐵板,讓雷歐波瓦大呼無奈!雷歐波瓦在《伴遊女王》跟女主角-義大利女星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還有親密嘿咻戲,他卻忍不住坦承,從影以來最怕親熱戲,原來這位受到許多女性仰慕的性感男人,其實曾因「技術不佳」被龜毛女星嫌棄過,使他對拍親熱戲一直存有陰影!

雷歐波瓦曾被譽為義大利影壇百年來最俊帥男星,向來「義大利情聖」光環罩頂的他,在《伴遊女王》卻顛覆自己以往的「萬人迷」形象,出飾一名常爆粗口又窮困落魄的網咖老闆「朱李歐」。老大不小仍打光棍的朱李歐,是個典型的「情剩」,好不容易遇上心愛的女人艾莉(寶拉寇提莉絲飾),愛到濃時才赫然發現艾莉居然為錢下海,還是「伴遊界」正夯的紅牌女王!雷歐波瓦演出這場受到打擊的戲,必須身形憔悴,但導演布魯諾卻嫌他太帥,一點都沒有情傷的Fu。踢到鐵板的雷歐波瓦,只好開始蓄鬍渣、養小腹,還頂著一頭臭老亂髮,努力扮頹廢,好降低自己俊帥度以符合導演的要求。果然他不計形象的精湛演出,不但讓大家刮目相看,還讓他以《伴遊女王》奪下了今年「義大利金球獎」的影帝大獎!

  

 

雷歐波瓦曾因不諳吻戲訣竅,擋住對方鏡頭,當場惹毛女星.jpg  

拍親熱戲有陰影《伴遊女王》雷歐波瓦穿上褲子改演喜劇片

經常名列性感男人排行榜的雷歐波瓦,雖有著「種馬」的自負本錢,但是自出道以來卻一直安分守己,尤其婚後為跟緋聞劃清界線,他索性以拍愛情喜劇片為主。雷歐波瓦更透露,其實床戲最難拍,尤其他對拍「親熱戲」存有陰影:他剛出道時,因不諳拍吻戲訣竅,太過認真而擠壓到女星臉頰,竟讓鏡頭完全拍不到女星,當場惹毛了對方…。還有一次,他和一個龜毛女星拍激情床戲,一下不准碰她背部、一下不准摸她頭髮,讓他氣得當場想穿上褲子走人…。幾次不快的親熱經驗,讓雷歐波瓦每次拍床戲都戰戰兢兢,甚至只想快快收工回家陪老婆小孩。

經過多年拍片歷練後,雷歐波瓦現在拍親熱戲又快又好了。這次他在《伴遊女王》跟寶拉寇提莉絲的吻戲就一次OK,而且吻得既深情又浪漫,令許多女影迷心醉神迷。《伴遊女王》劇情描述貧民區型男朱李歐,向來對驕傲蠻橫的「貴婦」艾莉看不順眼。某天艾莉的老公突然去世,龐大債務使她一夜之間從貴婦摔成貧婦,卻引起朱李歐的同情,兩人漸漸從唇槍舌戰中,意外迸出了愛情火花。但為免與兒子被迫拆散,艾莉竟瞞著他加入「伴遊業」搶錢,讓愛她的朱李歐震驚得不知該如何是好…。這部既搞笑又感人的愛情喜劇《伴遊女王》,也讓雷歐波瓦奪下了今年「義大利金球獎」影帝大獎,電影將於12/23起跨聖誕、跨新年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媒體相關報導

雷歐波瓦扮光棍 愛人搞伴遊 (蘋果日報)

雷歐波瓦扮頹廢剩男 最怕床戰女星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