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迪姆擺出帥右臉《歡迎來到德國》電到懷孕母驢.jpg  

羅漢腳男星亞迪姆《歡迎來到德國》體會兒女成群滋味

電影《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elcome To Germany)描述一個土耳其家族移民到德國的故事,電影中的一家之主,由德國魅力男星法利亞迪姆(Fahri Yardim)擔綱主演。由於他在片中扮演嚴父渾然天成,導致觀眾都誤以為他已兒女成群,還有人向他取經、詢問如何把小孩教訓得服服貼貼,嚇得亞迪姆趕緊自清,自己其實是個還在尋找愛情歸宿的「羅漢腳」!亞迪姆無奈表示,大家都將他歸類成「爸爸」級,難怪他現實中半個女友都交不到,只電到了電影裡的懷孕母驢子!

法利亞迪姆在電影歡迎來到德國》詮釋一名為家庭付出青春、孤身在異地辛勤打拚的偉大父親。他在劇中總是為家人著想、一肩扛負生計壓力,並帶著全家從一貧如洗的土耳其鄉村移民到德國,超MAN的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剛滿31歲的亞迪姆說,雖然沒當過爸爸,但天生脾氣好又愛小孩的他,看到可愛童星們,自然而然地漫出父愛;每當遇到教訓小孩的片段,往往會罵不出來、或打不下手而狂吃NG。很想當爸爸、體會兒女成群滋味的他,現在卻連個女朋友都沒有,讓他相當著急!他希望電影帶給他好運,讓他早日和片中男主角一樣抓住幸福。好玩的是,外表看來粗獷可愛、不修邊幅的亞迪姆,其實私底下自戀又愛漂亮,常常趁《歡迎來到德國》拍攝空檔就照鏡子、調鬍子、自摸臉龐,欣賞自己千遍也不厭倦,就連導演雅瑟敏薩穆德里(Yasemin Samdereli)都忍不住笑他比劇中的妻子狄梅特古兒(Demet Gül)還愛美!

「右臉型男」亞迪姆超自戀《歡迎來到德國》電到懷孕母驢

更有趣的是,亞迪姆還自認他的「右臉」最上相,只要一面對鏡頭,他總會有意無意地將右臉秀出來。這導演雅瑟敏在挑選劇照時狂笑到不行,因為劇照中的亞迪姆、竟真的清一色全是秀右臉!導演雅瑟敏還透露,法利亞迪姆演出《歡迎來到德國》時,常會抱怨自己沒有女朋友,還自嘲說他唯一的女友,應該就是電影裡那隻母驢吧!原來在拍攝期間,亞迪姆的貼身坐騎是隻母驢,牠正逢懷孕、脾氣奇大無比,大夥兒都制不住這隻「失控姊」。但只要法利亞迪姆一現身,他只要吹個口哨、抓住韁繩稍事安撫,母驢就會變得乖巧和順、配合拍攝。法利亞迪姆無遠弗屆、不分物種的魅力,果然讓全劇組嘖嘖稱奇。

法利亞迪姆在《歡迎來到德國》飾演一名土耳其鄉下小夥子胡辛,愛上笑靨如花的村長女兒法瑪(狄梅特古兒 飾)而決定搶親。好不容易抱得美人歸,很快地蹦出三個小蘿蔔頭,但時機歹歹,為了挑起一家生計,他決定獨自離鄉背井赴德國打拼。富冒險精神的胡辛,為了讓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他做了一個人生中最重大決定—舉家遷往德國!想不到一晃眼40年過去了,這個土耳其家族就在德國開枝散葉…。亞迪姆是土耳其裔的德國知名喜劇演員,他曾參與德國影史賣座片《沒有耳朵的兔子》的演出。而今年更是他的豐收年,由他主演的《歡迎來到德國》,不僅奪得本屆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雙料大獎,更創下了4億多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將在下週五(12月9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category/1507079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