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騎單車的男孩》票房賽黑馬!.jpg  

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騎單車的男孩》票房賽黑馬!

達頓兄弟第八部劇情片《騎單車的男孩》選擇了最真誠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當今社會的關注與關懷,劇情描述一個被送到教養院的男孩,努力想回到父親身邊,卻在他生命最漫長的一個夏天,遇見了一位好心的美髮師。儘管素昧平生,美髮師卻願意為男孩伸出援手,並改變了他的人生…;電影口碑旺盛、並勇奪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騎單車的男孩》今年在法國及比利時上映也成為票房黑馬,創出了52萬的觀影人次、約1.5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佳績,甚至雙雙打破達頓兄弟兩度榮獲金棕櫚獎的電影《美麗蘿賽塔》(Rosetta)及《孩子》(The Child)。該片一改達頓兄弟過往風格,轉以寓言方式烘托了一個溫暖感人的成長童話,片中甚至出現過去罕見的音樂襯底,更首度選擇在夏天開拍,全片洋溢著輕鬆舒適、卻又充滿感動的溫暖風格。

俊帥男星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在《騎單車的男孩》承襲了他之前在《孩子》裡的不負責任爸爸角色,演技精準、也讓人咬牙切齒;天才童星湯瑪士多西特(Thomas Doret)的精彩演出,則被國際媒體譽為媲美《四百擊》永垂不朽的尚皮耶李奧(Jean-Pierre Leaud);而《巴黎不打烊》的甜心女星西西迪法蘭絲(Cécile de FRANCE)則飾演一名滿懷愛心的美髮師,並用她的溫柔與善意,溫暖了男孩的整個人生,是您最不能錯過的精彩佳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