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費林(中)在《捨愛其誰》「鳩佔鵲巢」介入他人愛情,後來更全裸演出精采3P床戲.jpg  

費林扮赤軍旅首腦《捨愛其誰》火燒卡迪威奪柏林閃亮之星

全球「佔領華爾街」反抗運動方興未艾,日前更延燒至台北101,風起雲湧狀況竟巧合和下週即將上映的電影《捨愛其誰》(If Not US Who)劇情如出一轍。德國俊帥男星亞歷山大費林(Alexander Fehling)就在片中飾演德國六○年代的左派狂人「赤軍旅」首腦安德烈巴達(Andreas Baader),不僅放火燒毀全歐洲最大的柏林卡迪威百貨(KaDeWe),更登上威廉大帝紀念教堂大撒傳單,簡直就是社會運動的開山祖師,暴烈作為讓人歎為觀止!俊美的費林則因為掌握了安德烈巴達亦正亦邪的帥氣與魅力,還榮獲今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

《捨愛其誰》劇情描述德國戰後左派運動興起時,當時甚具影響力的三名革命文青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其中,在動盪中崛起的「赤軍旅」頭號人物安德烈巴達(亞歷山大費林飾),就以俊帥挺拔外表及滿腔熱情熱血,深深吸引同樣熱衷社會運動的女主角古德倫安司林(莉娜萊西米茲Lena Lauzemis飾)。巴達不僅成為「男小三」,介入了古德倫與文學才子柏瓦偉斯伯的曠世愛情;更以激進手段,火攻柏林最大的卡迪威百貨而舉世聞名!費林在片中不僅「鳩佔鵲巢」介入他人愛情,後來更全裸演出精采3P床戲;一場在法院受審的戲,他還當著法官面前和女主角喇舌調情、更堪稱一絕。費林在《捨愛其誰》熱情熱血、卻又離經叛道的精準演出,讓他代表德國、獲得了今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獎!

 

亞歷山大費林熱情熱血又離經叛道《捨愛其誰》獲昆汀塔倫提諾話讚.jpg  

費林熱情熱血又離經叛道《捨愛其誰》獲昆汀塔倫提諾話讚

亞歷山大費林是德國影壇近年最讓人驚艷的電影明星,他自2006年登上大銀幕以來,即以俊美外表、精壯身材,讓眾多粉絲為之傾迷,其精湛演技甚至獲《惡棍特工》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讚譽「天生吃這行飯!」費林這次在《捨愛其誰》除熱情大露結實腹肌跟小屁屁、與莉娜萊西米茲上演激情床戲外,兩人更熱血登上柏林廣場高達70公尺、約20多層樓高的教堂上方丟灑反動傳單,重現當年「赤軍旅」捲動大時代的浩大場面,儘管拍攝時驚險萬分,調皮的亞歷山大費林卻高呼「太過癮了!」

這部兼具撼世愛情與浩大場面的史詩鉅片《捨愛其誰》,週末將於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下週五(10/28)並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導演安德烈斯凡伊爾明天(10/21)抵達台灣訪問,除將連續出席高雄電影節及台北首映場等活動外,他更興奮地想一探這個讓他仰幕已久的楊德昌電影《一一》的拍攝地。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