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L_Zach Braff_Isabelle Blais_Snow.jpg  

體貼的亨利與她丈夫截然不同,總像守護天使般照看著她…

夜店浪子亨利個性向來狂放不羈、過著荒唐的生活。有天深夜駕車,因為對紅燈的不耐、他一反常態猛轉彎,卻迎面撞上了一個女人。出於害怕,肇事後的亨利竟倉惶逃逸…。

懷孕八個月的娜塔莉在醫院醒來,得知腹中小孩已經失去生命,使她原本充滿希望的人生瞬間變調…。滿懷悔恨的亨利,肇事後飽受良心折磨,他雖瘋狂翻閱所有報紙,卻未發現任何消息,於是央求鄰居強尼代為訪查,這才找到了娜塔莉…。

這場突來的遽變,使娜塔莉與丈夫米修的婚姻岌岌可危,此時萬念俱灰的她、卻意外認識了亨利。亨利與工作狂的米修截然不同,他除了熱情體貼外,更像個守護天使照看著她當明查暗訪的警方找上了強尼時,亨利真正的肇事者身份也即將被揭穿…。面對無可彌補的過錯,亨利該如何是好?娜塔莉又能接受這殘酷事實嗎?一場愛與寬恕的考驗,自此登場…。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