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_cost_of_living_the05.jpg  

金球獎男星柴克布瑞夫《孕轉心方向》逆轉贏得新人生

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1975年生於紐澤西,是西北大學電影系畢業的高材生,他除了參與劇場演出,同時也常編寫和執導自己的短片作品。柴克布瑞夫的才華在同輩演員中顯得特別突出,個人首部長片《情歸紐澤西》(Garden State)即是他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不但有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知名饒舌歌手靡靡幫(Method Man)跨刀助陣,僅僅250萬美金預算打造出來的成果,更是一舉奪下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以及美國獨立精神獎等多項大獎,並在日舞影展映後,史無前例地以500萬美金賣給了福斯探照燈(Fox Searchlight)與米拉麥克斯(Miramax)兩家公司,成為當時影壇佳話!

此外,柴克布瑞夫也曾以影集《實習醫生風雲》(Scrubs)連續獲艾美獎以及金球獎提名,並多次在百老匯演出莎士比亞名劇。他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作品則有伍迪艾倫的《曼哈頓神秘謀殺》(Manhattan Murder Mystery)、《終情之吻》(The Last Kiss)以及為動畫電影《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配音,而《孕轉心方向》則是他再度展露個人演技才華的最新鉅作!

柴克布瑞夫在電影《孕轉心方向》中,飾演男主角亨利。他因為一個轉錯彎,意外撞上了已懷孕的娜塔莉。雖然他肇事後畏罪而逃,卻因良心不安而找尋各種途徑接近、關心對方…。而在兩人日漸的相處之中,亨利竟發現自己原先放蕩不羈的生活,也慢慢開始轉變…。

 

Isabelle Blais_005_Vertical_MS.jpg  

《老爸的單程車票》影后伊莎貝拉貝里斯《孕轉心方向》因禍得真愛

演技精湛的伊莎貝拉貝里斯(Isabelle Blais),是加拿大法語圈最重要的演員之一。她畢業於蒙特婁戲劇藝術學院,跨入劇場不久、即挑大任擔綱演出莎翁大戲的「茱麗葉」一角,自此之後演藝之路一路順遂,先後奪下魁北克劇場最佳女演員大獎、最佳女配角、以及有「加拿大奧斯卡」之稱的金尼獎(Genie Award)提名!她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作品,當屬與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合作的《神經殺手》(Confession of a Dangerous Mind),以及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電影《老爸的單程車票》(The Barbarian Invasion)。此外,伊莎貝拉貝里斯同時也是搖滾樂團的主唱,發行過多張專輯並多次巡迴演出,在加拿大擁有廣大粉絲!

伊莎貝拉貝里斯在電影《孕轉心方向》中,飾演女主角娜塔莉。她原先看似幸福美滿的生活,在車禍後一夕崩盤,而新朋友亨利繼之而來的關愛與問候,雖讓她產生了好感,真相卻也讓她質疑自己原本堅定的信任…。

 

Patrick-Labbe_002_Vertical_CU1-e1284173759254.jpg  

《瘋狂歌后》男星派提克拉比《孕轉心方向》為工作冷落孕妻

派提克拉比(Patrick Labbe)是加拿大魁北克最知名的法語男星,曾演出奧斯卡金獎導演克勞德雷路許(Claude Lelouch)的《偶然與巧合》(Chance or Coincidences),他最早由英語影集發跡,轉至法語節目後迅速走紅,並曾獲魁北克觀眾票選最佳男星大獎,近來更因影集《德罕小鎮》(Durham County)而提名由加拿大電影、電視和廣播作家聯盟選出的ACTRA獎最佳男星大獎,另有代表作《瘋狂歌后》(My Life in Cinemascope)等經典作品,外形與演技皆備受肯定。而電影《孕轉心方向》則是他最新的大銀幕力作!

派提克拉比在電影《孕轉心方向》中,飾演娜塔莉的丈夫米歇爾。他是標準的中產白領,對家庭的責任皆來自金錢與工作上的付出,沒想到這樣看似一廂情願的努力,在娜塔莉意外失去腹中孩子後,竟導致兩人婚姻路越行越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