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瑋甩肉16KG現身《寶島漫波》姚采穎威秀「叫賣」推片.jpg  

黃志瑋甩肉16KG現身《寶島漫波》姚采穎威秀「叫賣」推片

本土喜劇電影《寶島漫波》昨晚(7/21)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上映前造勢首映會,吸引眾多藝文與演藝界名人一同到場力挺,包括「犀利人夫」溫昇豪來獻花致意,而甩肉16公斤、瘦身有成的名模黃志瑋,更帶著瘦身成果首度亮相!以《父後七日》創下全台4500萬票房佳績的編導劉梓潔也來到現場,她不僅盛讚《寶島漫波》生猛有勁的草根活力、也希望把《父後七日》票房好運傳下去。劉梓潔說,她寫《父後七日》的道士是個詩人,而《寶島漫波》導演竟也是詩人,她發現詩人拍電影確實更洞察社會百態,她十分推薦這部電影!

昨晚首映會上,《寶島漫波》導演王啟在率演員姚采穎、陳以文、金小曼、小戽斗、黃婕菲、楊宗樺、林鴻翔等全體演員一同出席,希望這部在今年暑假檔領跑的國片《寶島漫波》,能以票房佳績為接下來的國片開個好兆頭!在片中巧扮「吸利人妻」的姚采穎,昨晚身著自己設計的透明洞洞裝艷麗出場,吸引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而與她交情匪淺的黃志瑋,也特地放下趕拍中的新戲、自高雄北上力挺好友。黃志瑋耳聞姚采穎在片中素顏叫賣鹽酥雞,質疑愛美的她怎會願意如此犧牲?逼得姚采穎不甘示弱、現場操起台灣國語叫賣:「快來喔!《寶島漫波》上映囉!」,口條台味十足逗得眾人哈哈大笑,被封為「最美麗的鹽酥雞人妻」!

《父後》編導劉梓潔力挺《寶島漫波》溫昇豪獻花預約新片

《寶島漫波》是台灣知名金獎導演王啟在所執導的最新爆笑喜劇,影片以幽默手法調侃了台灣底層社會詐騙、綁架的種種亂象,男主角屈中恆亦深刻演出了生計艱難、為錢墮落的小人物心酸。其實這個角色本來屬意「犀利人夫」溫昇豪來飾演,當初因為檔期問題,溫昇豪忍痛婉拒導演王啟在的邀約,他今天特地來到現場、獻花祝福《寶島漫波》票房長紅。溫昇豪非常喜歡《寶島漫波》悲喜交錯的風格,也覺得屈中恆那種衰中帶有喜感、冷面笑匠式的演出十分優秀,並表示向來很欣賞王導的才氣,保證日後還他一部電影!

此外,去年以電影《父後七日》創下全台4500萬票房佳績的才女導演劉梓潔,昨晚也蒞臨現場,給予《寶島漫波》票房上的祝福。劉梓潔表示,她非常欣賞《寶島漫波》的在地風味與小人物甘苦,尤其國寶級演員小戽斗飾演的拾荒老人,在逆境中仍保持著台灣人民的純樸善良,令她深受感動;她並大讚《寶島漫波》裡頭有一句威力不亞於《父後》「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的經典台詞:「作豬作狗、嘛嘸通作窮人」,認為這句話道盡了劇中人的無奈與悲哀、力道驚人。劉梓潔相當看好《寶島漫波》能夠繼《父後七日》,創下今年另一波台片高峰!而這部獲得眾人力挺、繼《父後七日》最新的本土喜劇電影《寶島漫波》,今天起(7/22)喜捲全台!

 

部落格:http://formosamambo.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ormosamambo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