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扮強勢太座《寶島漫波》屈中恆被逼賣雞.jpg  

賣鹽酥雞對抗金融風暴《寶島漫波》屈中恆姚采穎扮搶錢夫妻

影帝屈中恆最近在7/22即將上映的喜劇新片《寶島漫波》中飾演出一個衰運罩頂的企業主管阿光。片中被金融風暴掃到的他,除了中年失業、找工作處處碰壁外,還被他愛搶錢的強勢老婆阿娟(姚采穎飾)逼去擺攤賣鹽酥雞。最慘的是,他沒收到鈔票、卻收了一堆罰單回來,還把他當警察的老爸氣到心臟病發!入戲甚深的屈中恆餘悸猶存地說,演出《寶島漫波》被姚采穎逼得硬著頭皮去賣鹽酥雞的戲後,經常噩夢連連…。由於姚采穎片中竟巧合的也叫「阿娟」,讓他回到家、每每夜裡一喊老婆名字(Vicky本名童秀娟),常瞬間錯覺自己還沒下戲,以為又要出去賣鹽酥雞了!

屈中恆此次和姚采穎在《寶島漫波》搭檔演出一對搶錢夫妻,因為老公阿光中年失業,老婆阿娟於是出面相挺,自作聰明地教他擺攤、賣起了老少咸宜的鹽酥雞。這對想錢想得快「花轟」的夫妻檔,本想靠台灣小吃海撈一票,豈料隔行如隔山,上門掏筆開罰單的警察、竟比掏鈔票買單的顧客還多,讓夫妻聯手搶錢的美夢頓時落空。還好天無絕人之路,賣鹽酥雞雖讓屈中恆飽嚐人情冷暖,幸而遇到昔日同窗TORO(陳以文 飾)來買鹽酥雞而出手相助,最後如願賺大錢、戰勝了金融風暴。平常個性龜毛、家中經濟大權總愛一手掌握的屈中恆,在《寶島漫波》卻得讓個性大喇喇、飾演他老婆「阿娟」的姚采穎管,還一路從工作、薪水管到房事,屈哥坦承「很不習慣」!

結婚8年遭嫌賺錢不積極《寶島漫波》屈中恆噩夢被逼賣雞

屈哥表示,「屈嫂」Vicky總嫌他對「賺錢」這檔事不夠積極,老愛把《寶島漫波》裡的電影台詞「我有我的野心,以後…」掛在嘴上,然後去做一些演電影、演舞台劇等充滿理想、卻賺不到錢的工作。她於是自力自強、卯足勁接通告賺錢,現在通告上得多、賺錢也比屈哥快又多。屈中恆坦承,演《寶島漫波》他其實入戲很深、有被失業的感覺嚇到,連半夜夢囈老婆名「阿娟」,都會嚇到以為還沒下戲、又得出去叫賣鹽酥雞了。後天(6月1日)結婚即將屆滿8年的屈中恆,在演出《寶島漫波》也正巧適逢「七年之癢」,他開玩笑說,還好姚采穎片中也叫「阿娟」,戲裡戲外太座同名、怎麼叫都不會出錯,才沒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這部由屈中恆主演的喜趣電影《寶島漫波》,劇情描述一名失業男子阿光落魄去賣鹽酥雞時,意外遇見渾身名牌的昔日同窗TORO。一心想翻身的阿光,發現了老友意氣風發的秘密,於是冒險跟進、意外成了「詐騙天王」,並賺進兩岸三地的滾滾財富…。劇情充滿奇想的《寶島漫波》,是台灣金獎導演王啟在的首部劇情長片,該片並以幽默手法、成功傳達了身處經濟困境的市井小民對奇蹟的追求與渴望,該片剛入圍了2011台北電影節,被視為今夏台片的票房黑馬。這部劇情瘋迴路轉的《寶島漫波》,將於7月22日起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formosamambo.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ormosamambo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