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漫波》屈中恆噩夢被姚采穎逼賣雞.jpg  

▲ 屈中恆(左)在《寶島漫波》中演失業男,被片中老婆姚采穎逼去賣鹽酥雞。

江芷稜/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屈中恆戲裡戲外都是妻管嚴,與Vicky(童秀娟)後天結婚屆滿8周年,老婆已是大嫂團成員,通告酬勞比他多,他主演電影《寶島漫波》演失業男,被女主角姚采穎逼得去賣鹽酥雞。他入戲太深常做惡夢,錯覺還沒收工,又要去賣鹽酥雞,驚醒後狂喊片中老婆名字,還好姚采穎在片中也叫「阿娟」,叫錯也不會被誤會「養小三」。

屈中恆個性龜毛,喜歡掌握家中經濟大權,在《寶島漫波》裡卻讓姚采穎管東管西,工作、薪水一路到房事都不放過,他坦承「很不習慣」,更透露Vicky總嫌他對「賺錢」不夠積極,只會把電影台詞「我有我的野心,以後…」掛在嘴上,然後去做拍電影、舞台劇等充滿理想、卻賺不到錢的工作。

他在戲裡鬧「七年之癢」,現實生活是好男人,跟Vicky常對教育小孩起爭執,但感情依舊,他開玩笑說,戲裡戲外兩位太座都同名,怎麼叫都不會出錯,對老婆很專情。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