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榮時刻》電影預告中,當大哥梅薩歐對三弟賽德說「你不該只耽於紙醉金迷」,二哥阿布也說「誰不是放棄個人所愛?」時,賽德回應了什麼?

相關導覽

大哥梅薩歐      二哥阿布      三弟賽德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05/05(四)PM8:00止

 

活動對象:限痞客邦會員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

1.  請於本文下方以「悄悄話」回答問題,並留下你的blog網址

2.  等待得獎名單公佈…

 

得獎相關公告:

1.  贈品:特映券10張(共取五名,每位2張)

特映會時間:2011/05/10(二)PM9:00

◎ 特映會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2.  得獎者隨機抽出,將於2011/05/06(五)PM2:00前公佈

3.  領獎方式:親自領取

 

請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至2011/05/10(二)PM4: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00~PM6:00)內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捷運行天宮站)領取。

 

注意事項:

1.  請於上述指定日期、時間、地點領獎。

2.  獎項可代領,代領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代領者』之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3.  未於上述約定之領獎期間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恕不補發或寄送。

4.  參加本活動並得獎者,請注意此票券之時效及相關注意事項。謝謝配合!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