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95.jpg 

天籟詩歌感動驚奇《人神之間》創11億台幣票房撼世紀錄

《人神之間》是近年法國最重要的電影之一,它不但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更在法國蟬聯數週票房冠軍後,最後創下了11億台幣票房的驚人紀錄!《人神之間》也榮獲今年法國奧斯卡「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劇本、攝影、美術、音效、剪輯及藝術指導等11項大獎提名,而片中多首精彩的詩歌演唱,與柴可夫斯基名曲「天鵝湖」的巧妙運用,都使電影產生了如排山倒海的感動力道…。

為在《人神之間》一展天籟歌喉,男主角藍柏威爾森很早就開始詩歌練唱,之後更與其他演員組成了「男聲合唱團」,一同接受專業訓練。當電影開始拍攝時,他們餘音繞樑的歌聲,果然讓人感動得起雞皮疙瘩,現場工作人員無不感到既驚奇又驚喜!

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人神之間》,劇情描述8位在阿爾及利亞傳道的法籍傳教士,因時局動盪被迫捲入風暴,卻以無私而堅定的信仰、從容面對脅迫…。該片在法國上映三個多月期間,戲院裡此起彼落的哭泣聲與讚美聲不絕於耳…;最後更掀起超過300萬人次的觀影熱潮,成為國際媒體關注與討論的焦點!

《人神之間》同時也獲得紐約122名電影製片、電影史專家、影評人及學生團體支持,榮獲了「美國國家評論獎」最佳外語片殊榮!這部描述了人性至高價值、發揚生命最大意義的感人電影,目前在歐美各地都受到無比的重視與推薦,是您絕不能錯過的精彩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