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的祕密》國際佳評如潮!請問在電影預告中,美國綜藝報給了什麼評語?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03/07()PM8:00

 

活動對象:限痞客邦會員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

1.   請於本文下方以「悄悄話」回答問題,並留下你的blog網址

2.   等待得獎名單公佈

 

得獎相關公告: 

1.   贈品:電影觀賞券5張(共取五名,每位1張)

上映戲院:梅花數位影院

2011/03/12~2011/03/15早場 使用

2.   得獎者隨機抽出,將於2011/03/08()PM2:00前公佈

3.   領獎方式:親自領取

 

請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至2011/03/11()PM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00~PM6:00)內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3樓,捷運行天宮站)領取。

 

注意事項: 

1.   請於上述指定日期、時間、地點領獎。

2.   獎項可代領,代領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代領者』之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3.   未於上述約定之領獎期間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恕不補發或寄送。

4.   參加本活動並得獎者,請注意此票券之時效及相關注意事項。謝謝配合!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