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jpg 

皮爾斯布洛斯南《珍愛旅程》大力推動綠色公益

以007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大概是歷來最會吸金的龐德,據統計由他主演的四部007電影,光是全球票房淨利就高達十幾億美元,也讓他後來雖卸下龐德身份,瀟灑又多謀的銀幕印象卻依舊深植人心,堪稱是好萊塢熟男影星的第一把交椅!

皮爾斯布洛斯南私底下也是位積極的環保人士,尤其在第二任妻子凱莉(Keely Shaye Smith)的影響下,對綠色公益的推動不遺餘力。他在《珍愛旅程》(Jane’s Journey)盛讚珍古德是位極富群眾魅力的領袖,並對其推動的「根與芽計畫」也是大力支持。皮爾斯布洛斯南於2008年獲頒「珍古德研究會」的領袖獎章,與珍古德交情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