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39_CopyrightAndreZacherNeosFilmCCMedien.jpg 

她每年花300天走遍全世界,只為珍愛這片美麗大地…

23歲的珍古德在母親鼓勵下,從倫敦來到非洲東部的坦尚尼亞,進行黑猩猩研究工作,並獲得動物行為學博士學位。珍古德在此也認識了攝影師雨果范勒維,兩人因熱愛動物而墜入愛河、進而結婚,並生下兒子葛拉…。某次,珍古德自外返家時,赫然聽見黑猩猩發現肉的興奮叫聲,嚇得心臟差點停止,在驚險中救出了襁褓中的兒子葛拉…。

葛拉從小就不愛黑猩猩,卻對大海充滿興趣,一衝進浪裡就如魚得水,從來不必上學的他,擁有非常快樂的童年…。由於丈夫雨果善妒,導致原本的美好愛情終告失敗。但當珍古德認識了第二任丈夫-坦尚尼亞國家公園署長德瑞克布萊森後,夫妻齊心致力保育研究,工作與心靈都得到無比快慰…。然而好景不常,數年後德瑞克過世,珍古德傷痛之餘從此全心投入工作,四處奔走、致力於改善地球萬物與人們的生活…。

珍古德對於保育工作的投入,一度得不到兒子葛拉的認同;而當葛拉長大後從事蝦蟹買賣事業時,更使母子關係降到冰點,並因而產生衝突…。究竟珍古德該如何讓兒子葛拉瞭解保育的重要?她又會改變他、加入她的保育陣容嗎?而她更如何能廣邀全球年輕人,參與、改變、拯救這個世界的偉大計劃?一個能影響、改變您人生的故事,自此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