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玉女可洛蒂德扮黑寡婦《里斯本的祕密》媚勾嫩男復仇.jpg 

法玉女計釣交際帥男《里斯本的祕密》捧金袋當火山孝女

以溫馨電影《雜貨店老闆的兒子》(The Grocer’s Son)走紅的法國氣質女星可洛蒂德艾姆(Clotilde Hesme),新年將來個形象大翻轉!她在下月(3/11)即將上映、長達4.5小時的精彩電影《里斯本的祕密》(Mysteries of Lisbon)中,不僅化身為包養交際帥男的慾望寡婦,甚至還費盡心機、媚勾嫩男來為兄報仇,善變又難捉摸的陰狠個性,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

可洛蒂德艾姆是現今法國影壇最重要的新生代女星之一,一出道就備受克里斯多夫荷內(Christophe Honore)與菲利浦卡瑞(Philippe Garrel)兩位大導演青睞,先後以浪漫愛情電影《安那其戀人》、《巴黎小情歌》等片入主銀幕情人寶座,尤其她在賣座電影《雜貨店老闆的兒子》裡飾演雜貨店小開的女友,清新亮麗的氣質更獲得了大批法國粉絲的愛戴。不顧粉絲力阻,形象甜美的可洛蒂德卻大膽接演了由《追憶似水年華》導演拉烏盧伊茲(Raul Ruiz)所執導的文學電影《里斯本的祕密》。她更一反過往戲路、改扮演喪夫的慾望寡婦,不論是在上流舞會裡的嫵媚嬌態、抑或是由愛生恨的酷冷陰狠,她都能詮釋出不同於前輩凱薩琳丹妮芙的複雜女人心風貌。可洛蒂德脫胎換骨的表現,也被法國媒體喻為她從影以來最精彩的演出!

求愛不成轉生恨《里斯本的祕密》可洛蒂德媚勾嫩男報復

可洛蒂德在電影《里斯本的祕密》中,飾演一位甫喪夫的巴黎貴婦伊莉莎曼佛,她因一時玩心大起,竟大膽捧著大袋金幣、在上流舞會上包養了里斯本最負盛名的交際帥男!沒想到一夜歡愉後,金錢與愛情卻雙雙落空,她因得不到愛而心生憤恨,想報復卻又害得自己胞兄也跟著命喪黃泉…。為了替兄抵命、為愛報復,她於是大耍心機、以媚態搭上另名嫩男,想利用年輕精盛的他,滿足自己慾望、更一石二鳥幹掉辜負自己的心上人…。

改編自葡萄牙大文豪卡斯特洛布蘭科(Camilo Castelo Branco)愛情史詩的電影《里斯本的祕密》,是智利大導演拉烏盧伊茲繼廣受好評的《追憶似水年華》後,又一轟動影壇的文學鉅片!影片由一位身世成謎的孤兒展開,透過層層的抽絲剝繭與追查,編織出一幅由私情、流言、祕密與謊言交織而成的上流社會風情畫,劇情令人屏息、畫面美不勝收,不僅接連囊括「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最佳導演獎、「聖保羅國際影展」影評人大獎,更以黑馬之姿奪下了法國最具公信力的「路易德呂克獎」成為「年度最佳法國電影」,一舉震驚了法國影壇!而這部有著法國氣質女星可洛蒂德艾姆演出、片長4.5小時的精彩電影《里斯本的祕密》,將於3月11日起、上下兩集一次映畢!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