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Joao Bastos.jpg 

性感女星瑪麗亞喬安巴斯托絲《里斯本的祕密》痛失摯愛

葡萄牙女星瑪莉亞喬安巴斯托絲(Maria Joao Bastos)1975年出生,19歲時因參與影集演出而一炮而紅,兼具優雅與性感的氣質,在葡萄牙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她曾參與巴西新浪潮最具代表性導演魯伊奎拉(Ruy Guerra)的電影《邪惡時刻》(In Evil Hour),並多次跨國演出巴西電影,在南美地區也廣為人知。瑪莉亞喬安巴斯托絲同時也是Jaguar在葡萄牙的代言人。

有張古典臉龐的她,被《里斯本的祕密》(Mysteries of Lisbon)導演拉烏盧伊茲(Raul Ruiz)視為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而瑪莉亞喬安巴斯托絲則稱與拉烏盧伊茲的合作,像「乘風飛翔」一樣愉快又自在!

瑪莉亞喬安巴斯托絲在電影《里斯本的祕密》裡,飾演侯爵的女兒安潔拉,她與伯爵之子席爾瓦祕戀,卻因對方貧困、而使這段感情遭到父親拆散。當席爾瓦被暗殺身亡,安潔拉偷偷在修道院產下了兩人愛的結晶約翰,並在狄神父與神秘客的協助下,將他留在修道院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