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星愛菲亞《巴黎奇緣》搞笑裸畫吸睛122萬人.jpg 

主播搖身影星《巴黎奇緣》愛菲亞裸體畫吸睛122萬人

法國新聞主播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擁有一票死忠宅男粉絲,法國Canal+ TV就看中她的吸「睛」功力,力邀她挑樑演出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奇緣》(The Perfect Date),果然票房大開紅盤,創下3億5千萬的傲人佳績!薇吉妮愛菲亞在《巴黎奇緣》飾演一位渴望愛情的女人,在朋友暗中安排下,竟因緣際會遇到了一位深信「緣份」的宅男建築師,自此展開她奇妙浪漫的愛情旅程…。薇吉妮愛菲亞在《巴黎奇緣》裡不僅穿起墨西哥裝大玩CosPlay,就連她包藏不住、波濤洶湧的好身材,也在導演的設計下,於大銀幕上全裸洩底!

出生於比利時的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原是法國Canal+ TV新聞的當家主播,由於外型甜美加上身材惹火,有她播報的時段收視率總是居高不下。看中薇吉妮愛菲亞對宅男粉絲的號召力,Canal+節目總監多明尼克法魯吉亞(Dominique Farrugia)重執導演筒拍攝的最新作品《巴黎奇緣》就力捧自家人、邀她挑樑演出片中深信自己愛情直覺的女主角。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法魯吉亞甚至還在片中安排了一場特別的「素描」,讓宅男觀眾能透過畫作、神往一下愛菲亞的傲人身材!這張薇吉妮愛菲亞的創意全裸素描果然笑點十足,成功讓《巴黎奇緣》吸「睛」超過122萬觀眾,成為2010年最賣座的法國愛情電影之一!

擊敗蘇菲亞柯波拉《巴黎奇緣》愛菲亞CosPlay裝憨釣金龜

薇吉妮愛菲亞在電影《巴黎奇緣》中,飾演女主角安潔樂。一心渴望愛情降臨的她,卻因為得全心照顧雙腿不便的妹妹,而無暇兼顧愛情。某天,當她傻傻地以一身墨西哥傳統服飾的CosPlay裝扮,在塞納河畔等待友人時,卻突然被一名宅男建築師米歇(人氣男星 克羅維斯柯尼亞克Clovis Cornillac 飾)搭訕,自此陷入愛河…。然而,當一向篤信「緣份」的米歇,發現兩人的相遇,原來是經週遭友人的刻意安排後,頓時陷入天人交戰,並決定與安潔樂分手…。一年過後,當安潔樂與妹妹在公園散步時,卻意外巧遇前來遛狗的米歇,這僅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頓時讓兩人重新相信彼此奇妙的緣份…。

薇吉妮愛菲亞自從演出電影《巴黎奇緣》後,隨著裸體素描的曝光,身價也瞬間飆漲。她除受邀與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合作新片《我最可怕的噩夢》(My Worst Nightmare)外,連老東家Canal+都再度加薪,捧出現鈔力邀她主演超過20集的喜劇影集。更勁爆的是,2011年才一開始,由她主演的新片《我生命中的機會》(La chance de ma vie)於法國上映時,更一舉擊敗了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獲得威尼斯金獅獎的《在某處》(Somewhere)而登上票房冠軍寶座,讓人再度見識到這位前新聞主播的超級魅力!《巴黎奇緣》是去年最賣座的法國愛情喜劇之一,全片以「機會」與「緣份」兩種不同的愛情觀,一窺現今巴黎男女的時尚愛情!而這部充滿巴黎浪漫風情、由薇吉妮愛菲亞挑樑演出的愛情電影《巴黎奇緣》,將於下週四(2/3)在台上映!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