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力讚珍古德《珍愛旅程》獲邀台北書展開幕片.jpg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1日電)

2011台北國際書展今天公布開幕片,由描述英國保育博士珍古德傳奇故事的《珍愛旅程》獲選。影片提及珍古德2段不圓滿的婚姻,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及皮爾斯布洛斯南也有入鏡。

2011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10日放映開幕片《珍愛旅程》(Jane’s Journey),電影拍攝4年多,以記錄形式呈現,講述珍古德對世界無私奉獻,並觸及珍古德的私人生活。她曾為人妻,擁有2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珍古德在影片中坦承,她的第1次婚姻維持10年,最後在荷蘭攝影師丈夫雨果范勒維(Hugo van Lawick)的強烈佔有慾下,以離異收場;第2次婚姻中,她與坦尚尼亞國家公園局長德瑞克布萊森(Derek Bryceson)生活幸福,布萊森卻因癌症辭世,讓她悲痛欲絕。

皮爾斯布洛斯南和安潔莉娜裘莉也現身電影,力挺偶像珍古德,特別是裘莉則大力稱讚珍古德:「她是我的偶像,教我體會和享受人生。」

《珍愛旅程》2月在台北書展全台首映後,預定4月在台灣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