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18211.jpg 

是機會?是緣份?《巴黎奇緣》法國熱賺35仟萬台幣

之於愛情,你相信機會?還是相信緣份?法國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奇緣》(The Perfact Date)就透過2個愛情觀迥然不同的男人和他們的女友,一窺現今巴黎男女的繽紛愛情。這部有著法國電影浪漫開頭、好萊塢Happy Ending結尾的愛情電影《巴黎奇緣》在法國上映時,瞬間吸引了122萬觀眾(約台北市一半人口)呼朋引伴地擠進戲院欣賞,並創下3億5仟萬台幣票房的驚人佳績!

《巴黎奇緣》是由深諳觀眾喜好的法國Canal+節目總監多明尼克法魯吉亞(Dominique Farrugia),在製作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後,重執導演筒拍攝的最新喜劇愛情電影,法魯吉亞越拍越開心,最後連自己都忍不住下海客串了咖啡店裡的客人。《巴黎奇緣》劇情描述:一個建築師米歇深信愛情要靠「緣份」;但他的律師好友文森,卻認為愛情須要靠「機會」,於是暗中安排一個美麗女孩和米歇巧遇,想為米歇製造「機會」。沒想到一陣風吹跑了美麗女孩的帽子,米歇趕忙去追,果真自此和這個女孩結下了難分難解的「奇緣」…。

劇情緊湊的《巴黎奇緣》,是去年最賣座的法國愛情喜劇鉅片之ㄧ,尤其對白勁爆精彩,加上音樂催情動聽,不僅是情侶約會的強力春藥,更是賞心悅目的愛情極品,您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