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pillar04.jpg 

大西信滿扮全殘軍神 入圍「報知電影賞」影帝

日本男星大西信滿1975年出生於神奈川,2003年以與寺島忍合作演出的電影《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跨入影壇,並一舉囊括「每日電影獎」與「日本映画批評家大賞」最佳新人雙料大獎,成為備受期待的實力派影星。除了電影之外,大西信滿也曾參與《天國與地獄》與《M的悲劇》等膾炙人口的日劇演出,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

電影《慾虫》是大西信滿繼《實錄連合赤軍:通往淺間山莊的路程》後,再度與導演若松孝二合作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自中國戰場歸來、四肢全殘的「軍神」,並在備受村民尊崇的外表下,隱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不堪秘密…。

為了詮釋片中四肢全殘的丈夫一角,大西信滿不僅每天得花上兩個小時化妝,甚至排練時都被要求用嘴巴含著筆、只能以「眼技」表達複雜情緒。大西信滿這樣的精彩演出,不僅贏得SCREEN專業電影雜誌的極高讚譽,也讓他一舉入圍今年「報知電影賞」最佳男主角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