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pillar03.jpg 

「日本之光」寺島忍 勇奪柏林影后獲日首相道賀

寺島忍1972年出生於日本京都,畢業於日本青山大學文學部,求學時即參與各種舞台與電視劇演出,在演藝界逐步嶄露頭角。1990年,寺島忍加入知名的文學座劇團,憑藉精湛演技獲得眾人推崇,不但多次榮獲劇場界的大小獎項,甚至連曾創下一千次公演紀錄的傳奇女星杉村春子,也讚譽她為「未來之星」。

2003年,寺島忍以電影《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橫掃包括「年度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日刊運動電影大獎」等八項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大獎,躍升為影壇實力派影星,不僅跨國參與張藝謀電影《千里走單騎》拍攝,由她出演的電影也每每是影展常客。

寺島忍雖出身歌舞伎名門世家,拍片路線卻向來與「保守傳統」背道而馳,多次全裸演出挑戰尺度,讓她被冠上最勇於挑戰規範的日本女星稱號。今年,寺島忍以電影《慾虫》為日本奪下睽違35年的柏林影后,連首相鳩山由紀夫都特別透過Twitter向她恭賀,更被全國上下視為日本之光。

寺島忍在《慾虫》中飾演一位村婦,當她赴中國戰場多年的丈夫回來時,竟然四肢全殘,她在享有「軍神之妻」榮耀時,卻須同時辛苦照顧丈夫生活起居,並滿足丈夫過人的欲望…。寺島忍在片中不僅全裸演出,更須與她四肢全殘的丈夫有多場嘗試各種不同體位的驚人情慾戲,讓人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