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pillar02.jpg 

但正值壯年的他,唯一有的,卻是無比旺盛的性慾… 

正在插秧的茂子,聽說征戰多年的丈夫黑川久藏回來了。當她高興地直奔回家迎接,卻赫然發現歸來的丈夫與他當年的英挺模樣完全不同:丈夫不但容貌盡毀、四肢全殘,甚至無法開口言語…。飽受震驚的茂子意圖自盡卻被攔阻,從此開始日夜服侍她那被天皇封為「軍神」的丈夫…。

身為「軍神」之妻,茂子意外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榮,不僅鄉親對她尊崇,禮物、食物更是源源不絕。她的丈夫失去了四肢,只能像隻「蟲」蜷伏存活著;但正值壯年的他,唯一有的,卻是無比旺盛的性慾。這也使她與丈夫之間的性愛關係,變得越來越激烈、也越來越驚人…。

茂子雖極力滿足丈夫的慾望,但生活的艱辛、加上對健康男人的神往,使永遠得不到丈夫擁抱的她,心態也逐漸產生了變化…。尤其當她發現了丈夫與「軍神形象相差千里的不堪秘密時,她對他隱忍已久的嫌惡,終於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