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pillar01.jpg 

全裸體位力搏全殘丈夫 寺島忍榮登柏林影后

在今年柏林影展上、一放映隨即引起極大震撼的競賽片《慾虫》(Caterpillar),是素有「情色電影的黑澤明」之稱的日本左派情色大師若松孝二的第100部電影。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若松孝二,曾遭日本主流媒體鄙為「國恥」,這次他的新作《慾虫》,極致扭曲又觸目驚心的情色虐戀,依然又讓媒體和觀眾難以招架…。

 

全片在日本中部鄉村長岡與新潟拍攝的《慾虫》,是根據日本著名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的短篇小說「芋蟲」所改編,電影雖以情色議題出發,其實重新檢視了「人」與「性」的權利。《慾虫》劇情描述從戰場歸來的「軍神」黑川久藏,不幸失去了四肢,只能像隻「蟲」蜷伏地活著。但正值壯年的他唯一有的,卻是無比旺盛的性慾,這也使他和妻子之間的性愛與權利的角力,愈發強烈驚人…。男女主角大西信滿寺島忍在片中有著超高難度的精采演出,扮演四肢全殘士兵的大西信滿「眼技」驚人;而巨星寺島忍則須以素顏扮農婦、並且全裸登場

寺島忍大西信滿慾虫精彩又精湛的演出,雙雙贏得了專業電影雜誌「銀幕」SCREEN的極高讚譽,尤其片中多場不同體位的驚人情慾戲,簡直教人嘆為觀止…。寺島忍並因為演出層次極為豐富,順利奪下了本屆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銀熊獎,成為影史上第三位榮登柏林影后的日本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